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AC米兰为中田开出年薪曝光 日本之王离圣西罗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进中田英寿?的确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将用一名不属于AC米兰16、17人名单中的球员与帕尔马进行交换,我们将看看是否能成功,现在这笔交易仍存在着可能。”

  上周五,加利亚尼首次承认了收购中田英寿的可能性,随即引起来日本媒体的“地震”,当然,由于是首位日本球员与AC米兰这样世界顶级球队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日本媒体的
报道不免有些激进,据中田英寿的经纪人帕拉维西奥表示:“我们确实在与AC米兰方面进行接洽。”但事情也没有到了日本媒体“说签就签”的地步。

  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双方正在接触,从上个月加利亚尼与坦济午餐会后宣布AC米兰与帕尔马结盟后,便传出了收购中田的消息,而目前,双方的接触已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尽管是“结盟”,但买卖仍不是说成就成的,《米兰体育报》和《晚邮报》都报道了AC米兰和帕尔马的谈判条件。《晚邮报》称,AC米兰为中田英寿准备的280万欧元的年薪已经令日本人满意,同时,日本人的技术夜颇得安切洛蒂的赏识,现在唯一的障碍是在帕尔马,尽管他们不打算留下中田,但也不会放弃这次要价和交换的好时机。从博列洛到达拉-博纳再次到阿尔贝蒂尼,AC米兰提出了多个人+钱的交换方案,但普兰德利想要的只有丹麦后卫劳尔森。据《晚邮报》称,当劳尔森还在维罗纳踢球的时候,普兰德利就非常欣赏他。但是AC米兰方面却很难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球队后防线人员本已紧张,而劳尔森又很可能在新赛季成为第一替补,《晚邮报》称,除非安切洛蒂得到了斯塔姆,不然他是不会放走劳尔森的。

  从目前的转会市场来看,除了中田之外,AC米兰还对巴塞罗那的巴西中场新星莫塔有意,不过交换莫塔,AC米兰不会花钱,何塞-马里加罗克-儒尼奥尔的条件已经令拉波尔塔满意,此外就是荷兰中卫斯塔姆,拉齐奥目前似乎有松口的迹象,但要想得到斯塔姆,AC米兰仍得“大出血”,在斯塔姆和中田英寿当中,红黑军团可能只能挑选一个。

  此外,帕尔马已经相中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塞黑中场国脚迪维奇,这本来是萨维切维奇向AC米兰推荐的球员,但是加利亚尼认为800万欧元的价格过于昂贵,帕尔马将分担AC米兰的一部分费用,两家俱乐部将共同享有其所有权。(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