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俄罗斯大亨拍出1.5亿英镑 期待蓝军切尔西统治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1:10 体坛周报

  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莫维奇入主斯坦福桥,并计划投入1.5亿英镑收购球星,低迷的转会“熊市”突然出现了一条大鳄。在媒体报道中,阿氏看中的大牌球星名单已经越来越长。现在,他的俱乐部有了一个新绰号:“切尔斯基谣言工厂”。

  AC米兰周四证实,有英超俱乐部愿出3500万英镑求购内斯塔,但已经遭到拒绝,这家俱乐部正是切尔西,首次努力受挫之后,阿布拉莫维奇与幕僚马上转移视线,在英国记者得
到的泄密名单中,卡洛斯和阿亚拉都榜上有名。

  不过,切尔西目前急需加强的位置并非后防而是中场,尤其是两翼。贝茨以前看中了跟随西汉姆联降级的乔·科尔,并且出价800万英镑,但阿布拉莫维奇根本瞧不起这位英格兰人眼中的天才中场,这对希望留在英超的乔·科尔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是,另一位本土中场新秀帕克却受到阿布拉莫维奇的青睐。

  小罗纳尔多正对阿布拉莫维奇的胃口,切尔西因而加入了小罗的争夺,这已经得到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的证实,但他承认切尔西尚未正式出价。阿布拉莫维奇想引进荷兰中场戴维斯,由于与尤文图斯剩下的合约时间不长,切尔西可能不要花大价钱,但意大利媒体估价在1500万欧元以上,尤文证实切尔西的经纪人已经正式求购戴维斯,还顺便打听了萨拉斯的价格。有消息说,曾在凯尔特人踢球、现在AC米兰效力的加图索也是俄罗斯人的目标。

  切尔西还与利物浦争抢左边锋科威尔,“红军”向澳大利亚人提供的周薪6万镑,切尔西则提高到7万镑,但科威尔还没有下决心,他还想打听切尔西下赛季究竟会有哪些人,以及拉涅利是否留任,如果不能在2天内说服科威尔,切尔西很可能得不到他,利物浦是科威尔儿时崇拜的俱乐部,因此对他的诱惑力极大。费耶诺德的澳大利亚边锋埃默顿也正被切尔西在内的数家英超俱乐部追逐。

  在前锋线上,英国几家报纸都报道切尔西3000万英镑求购鲁尼,但已经被埃弗顿否认。克鲁伊维特毁约金只有180万欧元,切尔西当然不肯放过,《观察家报》透露,切尔西向克鲁伊维特提供了周薪9万欧元、为期4年的合同。而《金融时报》的报道则令阿森纳球迷胆战心惊,阿布拉莫维奇在专访中称自己最钟爱的球员是亨利!

  阿布拉莫维奇对佐拉也很欣赏,但佐拉已经先行一步,同卡利亚里签约,阿布拉莫维奇当然不甘心,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说:“佐拉签约次日就收到传真,他向佐拉提供年薪300万镑的合同,他还通过意大利中间人给我打电话,愿意出125万镑,作为佐拉的毁约金。”但切利诺与佐拉都表示将遵守合同。寻找佐拉的替身并不难,里瓦尔多在米兰过得很不舒心,他也进入了切尔西的捕猎范围。

  在转会市场上如此兴风作浪,阿布拉莫维奇成了周日全英各大报纸的体育版头条。幕后帮助他收购切尔西的超级经纪人扎哈维告诉《星期日镜报》:“他想把切尔西变到最好,成为欧洲之王,像曼联和皇马那样成功。”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专访时,阿布拉莫维奇也亲口承认:“切尔西是一个国际化的大球会,需要最顶尖的球员来效力。”俄罗斯人说:“切尔西会介于曼联和皇马之间,皇马那种模式不适合英国足球,而曼联喜欢自己培养许多年轻球员。但我的信条是,如果你必须要买的时候,那你就得买。”资本雄厚的阿布拉莫维奇的确可以说这种话,扎哈维甚至还透露说:“对他来讲,钱完全不是问题,切尔西俱乐部将会有1亿5千万英镑的预算供他们去挑选那些优秀球员。”(常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