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拜仁“天使之翼”复出 新赛季阵容有望两翼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1:04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埃尔伯表示“艰苦的赛季就在眼前。”然而看起来,拜仁新赛季的开始是轻松而惬意的,与HypoVereins银行的合作使球队更加“钱”途光明,而凭借着复出的右翼萨利哈米季奇和新增的左翼劳的精彩表演,拜仁在7月6日的第一场热身赛中11比1击败了业余球队VfB开姆尼茨,劳为拜仁打进了首粒进球,而埃尔伯则四破城池。

  已经腰缠万贯的拜仁赛季之初又镀了一层金——他们和财力雄厚的HypoVereins银行达成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作协议,而后者也与阿迪达斯、安联保险、德国电信和奥迪一样,成为了拜仁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该银行的发言官兰佩尔表示:“我们不是拜仁的一般赞助商,更重要的是我们将要达成商业上的合作,HypoVereins银行将通过遍布南德的500多家支行和覆盖东欧和奥地利的分行打响拜仁这个品牌。”

  不过,与2001年阿迪达斯成为拜仁战略伙伴时出资买了10%的股份(价值1.5亿马克)不同,HypoVereins银行并没有认购拜仁股份,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说:“两年前,我们需要钱。”而现在拜仁虽然也需要钱,但是并不需要卖股票,就主赞助商的数量和质量而言,拜仁在德国和欧洲都是第一位的,鲁梅尼格同时憧憬将来说:“如果拜仁上市的话,那么HypoVereins银行将是理所当然的发行银行。”经理赫内斯也来凑热闹,他说:从9月1日起,他在纽伦堡的香肠厂的账户将转到这家银行。

  不过拜仁迟早会发现,其实足球场上真正重要的财富是球员。虽然刚刚和银行签约,但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是和开姆尼茨的大众银行做了一场“秀”。拜仁的对手是VfB开姆尼茨队,这是萨克森联赛第五级别的球队,并非巴拉克曾效力过的那支开姆尼茨队。这场义赛为当地的青少年工作筹集了3万欧元的资金。巴拉克重返家乡,只打了半场比赛,巴拉克的爸爸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而卡恩则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把守大门的是替补门将施勒塞尔。

  新赛季拜仁的球衣胸前广告“T-Mobile”换成了“T-COM”,但都是德国电信的广告。比赛中,劳和伤愈复出的萨利哈米季奇为拜仁插上了双翼,劳在第16分钟接埃尔伯的传中,扣了一下,左脚怒射打进第一球。萨利哈米季奇虽然比受伤前胖了不少,但被晒得黑黝黝的他为复出做出了艰苦努力,他在第30分钟助攻埃尔伯的一球是全场最精彩配合:萨利哈米季奇先沿右路突破后传进禁区,皮萨罗脚后跟回磕,萨利哈米季奇得球再推给埃尔伯,埃尔伯在对方两名后卫夹防下转身抽射破门。

  赛后德国媒体也认为,复出的“天使之翼”再加上“左路新翼”劳,拜仁的边路攻势几乎是不可遏制的。上赛季拜仁的另两个伤号绍尔和代斯勒也有相当精彩的发挥,绍尔有两球进账,而代斯勒则奉献了两次助攻。

  虽然仅仅只是一场义赛,但是拜仁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德国媒体的极大关注,《南德意志报》为此配了标题文章:“他们又回来了!”文章指出:“11比1的比赛虽然让人满意,但是第67分钟的丢球则暴露出了后防线的漏洞,或许德米凯利斯来后将会使后防线更完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