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解放者杯决赛博卡球迷闹事 5000人打败7000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8:10 南方体育

  第二战场·球迷

  不管数量有多少,只要聚在一起,博卡球迷总能闹出点事来,不论场内还是场外———只要有人激怒他们。

  这句话几乎已经成了真理。在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博卡球迷再次证明了这
一点。比赛开始之后,大约1000名博卡球迷———其中很多人根本没票———企图翻越赛场的2号门进入场内看球。这让场地的保安头疼不已。因为按照规定只能有3600名博卡球迷进场看球,但当时场内事实上已经有5000多名阿根廷人。更可怕的是,这些阿根廷球迷似乎都不怀好意。一名博卡球迷甚至公然扬言要对此前桑托斯球迷的狂热行为作出报复———就在周三凌晨,一群桑托斯球迷跑到博卡球员下榻的Novotel酒店门口,狂按汽车喇叭,希望能将博卡球员吵得睡不着觉。好在博卡队最终赢了,否则不知他们赛后会整出什么事情来。除了博卡球迷,赛前出现的假票也让保安们异常郁闷。比赛开始前,许多从黄牛手中购票的球迷被查出买的是假票,由于被禁止入场的球迷太多,球场周围一度非常混乱。

  尽管出现了这么多不愉快的事情,7万名桑托斯球迷却依然热情高涨,只是随着博卡队特维兹的进球,他们的热情突然之间消失了。中场休息时,甚至以往的例牌节目全场集体演唱队歌都取消了。而桑托斯最终的失败更让他们的死对头科林蒂安的球迷兴奋不已。根据巴西《体育报》的调查,高达62%的科林蒂安球迷在这场比赛中支持博卡队,却根本不去理会自己的同胞们。无独有偶,在阿根廷,河床球迷也是胳膊肘向外拐,只不过支持桑托斯的他们失望了。

  懊恼异常的桑托斯球迷将怨气一股脑地撒到了球员身上。一名叫达尼埃尔·波里的球迷,本来是从单位请假提前下班过来看球的,但在心爱的球队输掉了比赛之后,恼羞成怒的他破口大骂:“这群球员根本就不会踢球!他们只会夸夸其谈纸上谈兵!真让他们走上球场,他们就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我甚至都没有看他们的下半场!”

  但这种懊恼情绪随着比赛的结束很快就消失殆尽。赛后的桑托斯球迷依然可以跑到大街上,旁若无人地高呼着“桑托斯!桑托斯!……”惟一不同的是,这些球迷的脸上都没有了笑容,有的只是挫折感,似乎只有喊出这一单调的口号才能振作他们失意的心灵。很多人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应该忘记的夜晚。

  本版撰稿/伊利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