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拉齐奥结束短暂假期 斯坦科维奇准备戴上队长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6:1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炎热的夏天里,多数球员都在度假,但在撒丁岛度假胜地PortoCervo,拉齐奥的十多名球员从本周三已经开始训练,为1个月后开始的冠军杯资格赛备战。参加过国家队赛事的球员还没有回来报到,洛佩斯没有国家队赛事,但也还没有回来,如果瓦伦西亚和其他球会不购买他,他将在本周六到这里与队友汇合。

  许多球员对假期短暂感到遗憾,但南斯拉夫中场斯坦科维奇却感到满意,因为长时间
没踢球,他觉得脚痒。斯坦科维奇对球场如此渴望,一个原因是他不能像其他球员那样下海:“我的右耳鼓膜有问题,在这里没下过一次海。”

  斯坦科维奇表示,尽管尤文图斯等大牌球会对他感兴趣,但他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拉齐奥。他与拉齐奥的合同一年后到期,没有续签合同的原因据说是斯坦科维奇工资要价250万欧元,拉齐奥开价则是220万欧元。斯坦科维奇的解释是,前一段时间球会忙于解决资金问题,故耽搁了合同谈判。现在球会经济已步入正轨,续签合同将水到渠成。

  事实上,拉齐奥对斯坦科维奇十分器重,准备在下赛季将队长袖标交给他,这意味着他将成为拉齐奥的旗帜和象征,此前拉齐奥的第一队长是老将法瓦利。斯坦科维奇知道此事,“佩戴队长袖标是个荣誉和美好的责任。我准备接受,但这也要队友和教练愿意。”

  从乌迪内斯引进皮萨罗、约根森和阿尔贝托,是拉齐奥在球市上意外的大动作。如果成交,斯坦科维奇和皮萨罗将组成中场新搭档。斯坦科维奇对此评论说:“皮萨罗是名伟大的球员,约根森和阿尔贝托也是。皮萨罗最近两年成长迅速,我将愉快地与他一起踢球。”

  上赛季拉齐奥取得的成绩堪称奇迹,斯坦科维奇说:“过去一年对我们是非常杰出的一年。我们本来可以在联赛和欧洲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想想我们在主场与弱队的平局,我现在还是忍不住要生气。我相信在下赛季我们可以保持同样的水平。总而言之,联赛冠军竞争行列中有拉齐奥。”

  其他强队正在扩充实力,以尤文图斯为最。斯坦科维奇说:“尤文图斯总是善于运作,莱罗塔列和阿皮亚是极好的收购,而且不要忘记米科利。但我并不认为尤文图斯比AC米兰和国际米兰强多少。”对皇马引进贝克汉姆,斯坦科维奇也有自己的见解:“这对贝克汉姆是好事。贝克汉姆在意甲将遇到巨大的困难,意甲比西甲要艰难多了。”

  8月份拉齐奥将开始冠军杯资格赛。斯坦科维奇说:“进入冠军杯小组赛是我们下赛季的基本目标,我们在资格赛中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因此现在开始集训是对的。”斯坦科维奇对拉齐奥充满信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球迷的支持,拉齐奥下赛季季票订购以破纪录的速度展开就是证明。斯坦科维奇说:“这可太美了。球场爆满时一切都变得非常容易。上赛季我们觉察到这一点。”宋黎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