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莫拉蒂自称永远不当政客:我如果去了政府国米早已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6:2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莫拉蒂为何不说话了?每年国际米兰都把转会市场倒腾得火热,但今年球市开始后,莫拉蒂却出人意料地在媒体面前选择了沉默。

  人们甚至担心,这标志着国际米兰主席对自己的俱乐部彻底地心灰意冷了,《米兰体育报》在上周甚至刊出了一篇社评——《必须保卫莫拉蒂》,文章说,如果对莫拉蒂“利用”得更好一些,整个意大利足球或许都能获益很多。他们多虑了,莫拉蒂热情依旧,他差点
想对国际米兰来场革命,但最后还是选择了“稳定”。

  “我今年比去年更失望”

  本周一,莫拉蒂出现在撒丁岛上的萨萨里城。在恬静的夸图港前,他参加了“国际米兰办事处”的落成仪式。美丽的度假胜地让莫拉蒂的脸上多了很多笑容,他终于再次开口对记者们谈起了国际米兰,“在这个天堂一样美丽的地方,我的心情的确好了很多。有不少人说今年国际米兰其实还不错,我们得到联赛第二,冠军杯进入四强。但我要说,今年我比去年还要失望。我必须感谢所有的球迷和赞助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包括在经济上。”

  距离莫拉蒂说话的地方不远,停泊着欧洲航空公司总裁安吉奥莱蒂的私人游艇,游艇上悬挂着国际米兰队旗。不少热爱国际米兰的赞助商都像莫拉蒂一样不惜血本地支持俱乐部,安吉奥莱蒂的下一个计划是为国际米兰提供一架飞机,当然,除了用来接送球员和俱乐部人员,平时飞机也会投入旅客运营,以求保本。

  “我想过对球队来一次革命”

  莫拉蒂解释了自己为何留住库珀,并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悄无声息,“赛季结束的时候,我的确想到过对这支球队来一次革命,革命的第一步肯定就是换教练。但最后我还是认为这种革命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我们现在正在从事的计划并没有什么错误,库珀也应该得到信任。我们和库珀以及所有相关人员都进行了商讨,下赛季国际米兰会有变动,但不是革命。”

  国际米兰主席还谈到了转会市场,他指出,报纸上传闻的那些蓝黑军团计划引进的名字里,“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让我有触电的感觉”,下赛季最重要的人物仍然是“维耶里、埃姆雷、雷科巴克雷斯波”。

  莫拉蒂承认,边路人选仍然是国际米兰引进的重点,他最想得到的是吉格斯,“但卖掉了贝克汉姆曼联不大可能让吉格斯走人。”范德梅德也不错,但“国际米兰还没有到必须在转会市场上作出咄咄逼人举动的时刻。”

  “我永远不会当一个政客”

  刚刚当上欧盟轮值主席的意大利总理、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也将来到萨萨里,除了度假,他还将参加奥尔比亚隧道的落成仪式,政治人物的到来,全城将在夜晚亮灯以示迎接。

  有人玩笑似地问莫拉蒂,是否也想得到同样的待遇。莫拉蒂诙谐地说,“如果去了政府就可以得到冠军,呵呵……”但他立即认真地承诺:“我永远不会进入政府或者是职业联盟一样的组织。”国际米兰商业总监杰夫在一旁补充说:“在国际米兰俱乐部里,我们才有政治激情。”

  成绩能更好地维持激情。时不待人,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抢到了前头,莫拉蒂咄咄逼人的手笔可能最近就要展开。目前,巴西人卢西亚诺的转会已经有了眉目,国际米兰或许会用两名年轻球员弗兰基尼和波滕扎外加前锋文托拉换来巴西人。但卢西亚诺的假护照早已曝光,非欧盟球员名额将由加马拉的转会来腾出。里斯本竞技的传真已经呈到国际米兰办公室,但价格远远低于国际米兰的要求。

  另一名字也浮出海面,右边锋华金和贝蒂斯续约谈判的破裂让各大豪门都把目光投向了塞维利亚,但其毁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国际米兰对此并无准备。王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