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罗纳尔迪尼奥加盟曼联遇波折 圣日尔曼要求价格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1: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常山报道小罗纳尔多是曼联今夏最重要的收购对象,但圣日耳曼主席格拉耶还是拒不放人,并且开出了超过了英国转会费纪录的天价。英国媒体此前普遍预测,曼联已与小罗达成了个人协定,接近签约。据报道,曼联的报价为1400万英镑,但格拉耶却声称并没有收到来自老特拉福德的任何出价。

  更让人惊奇的是,圣日耳曼的胃口大得惊人,他们的要价高出曼联出价一倍以上。大
股东Canal Plus注资2000万欧元之后,圣日耳曼不再像以前那样急需现金,格拉耶向曼联施压,声称皇马与巴萨已经出价求购小罗。皇马提出的条件是3500万欧元转会费,并且小罗在圣日耳曼再留一个赛季。

  格拉耶向曼联开出的价码是4500万欧元(约3100万英镑),这实在有些危言耸听,因为费迪南德以创英国纪录的身价加盟曼联时,转会费也不过是2910万英镑。贝克汉姆的转会费最高也只有3500万欧元。格拉耶说:“我们希望他留下,但如果曼联出价4500万欧元,转会可以马上完成。”

  格拉耶向巴黎媒体透露:“皇马打算花费3500万欧元,在1年之后拥有小罗,他们愿意现在就先支付1/3的转会费,这就是皇马向我们提出的分两步走的收购计划,巴塞罗那也有出价,除了一部分现金以外,还提供一些球员。但现在曼联什么都没有做。到目前为止,只有球员的哥哥(也是小罗的经纪人)提到过曼联。”

  虽然小罗是豪门争夺的对象,但目前球市惨淡,4500万欧元的开价有点像天方夜谭,格拉耶的目的也许只是为了哄抬小罗的身价,因为格拉耶今天(2日)就将与凯尼恩通电话,并敲定会谈的时间。不管他是否虚张声势,至少目前来看,曼联不大可能如媒体预测的那样,在一两天内搞掂小罗。

  但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说:“在周三之前,我们必须就他是否去曼彻斯特作出决定,否则他将留下来,最困难的是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阿西斯同时表示,他对两家俱乐部愿意会谈而高兴,“然而,4500万欧元是个巨大的数目,在现在的市场上,这简直是疯了。”此外,圣日耳曼新教练哈里赫季奇态度也有所改变,不再强留小罗,“只要有合适的出价,我们会考虑。”

  曼联并未放慢收购的进度。20岁的法国射手贝利翁6月30日与桑德兰合同期满,昨天(7月1日)在老特拉福德接受了体检,正式与曼联签约。弗格森说:“我一直不确定他会否加入我们,但很高兴他最后选择了曼联。”不过,曼联可能无法免费得到他,因为贝利翁未满23岁,曼联可能要向桑德兰支付一笔培养费。

  而喀麦隆中场杰姆巴-杰姆巴预计将于当地时间7月1日飞抵曼彻斯特,次日接受体检。曼联与南特队已经达成协议,球员转会费为300万英镑。南特在今年5月与曼联达成合作意向,成为曼联的海外合作俱乐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