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德甲“迟到大王”大比拼 艾尔顿对决马塞利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1:27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张雷报道不莱梅的新赛季集训已快一周了,可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艾尔顿依然不见踪影。去年这个时候艾尔顿就因为迟到,没能赶上全队的大轿车,不得不自己掏腰包,花了410欧元打车去诺德尼岛同全队汇合。本周二不莱梅队再次启程去诺德尼岛集训,“也许艾尔顿这次又能找一个认路的出租司机带他来,也许他自己骑自行车过来。反正他来了后要有个说法。”主教练沙夫生气地表示。

  艾尔顿是德甲名副其实的“迟到大王”,此前他曾6次在归队集训时迟到。他是1998年加盟不莱梅的,之后几乎每次集训他都要迟到:1999年新赛季备战,2000年冬歇期备战(俱乐部没追究),2000年新赛季备战,2001年冬歇期备战,2001年新赛季备战(俱乐部没追究),以及今年年初的冬歇期备战中,他都迟到归队。只有2002年的冬歇期备战,巴西人“意外地”准时了一次。算上这次,他已是第7次迟到了。难怪他以前在不莱梅俱乐部网站上同球迷聊天时,有人问“生活中什么事让你最生气”,艾尔顿的回答是:“度假时间太短!”

  上周日,身在巴西的艾尔顿托自己的经纪人给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捎来口信,表示迟到是因为在回德国的过程中自己孩子的护照出现了问题。“我已经听不了这些故事了。艾尔顿渐渐地已经不能让人再相信了。我甚至一直以为他已回来了呢!”阿洛夫斯告诉记者。无组织无纪律的任意迟到已经成为了艾尔顿生活的一部分,阿洛夫斯曾表示:“如果我开保险公司,我不会为艾尔顿迟到保险。如果我开赌博公司,我会把他不迟到的赔率定为1赔1000。他有时简直就是个孩子。”

  球队出发去诺德尼岛前,沙夫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艾尔顿让我十分失望。上赛季末,他哥哥不幸去世,我们批准他可以在巴西多呆一些时间。但他应该保证新赛季准时归队。对他这次的错误我非常不理解。”他还透露,这次对艾尔顿的罚款不会少于1万欧元,而且这次艾尔顿还要自己出打车费。

  本周一有的德国媒体透露,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想买下艾尔顿,对方的副主席本周末就将来德国同不莱梅接洽。不过阿洛夫斯表示:“只有带有对方俱乐部标志的官方信函到了我的办公桌上,我才考虑这个事情。除此之外,我没有评论。”

  另外一个爱迟到的巴西“坏孩子”马塞利尼奥上周四归队,他比柏林赫塔规定的时间晚了两天。不过,在柏林赫塔队第一次训练比赛中,他就有精彩表现。赫塔的赞助商耐克特意在新赛季为马塞利尼奥准备了一双新款球鞋。鞋子的颜色为黑、银和桔黄,十分显眼。“马塞利尼奥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耐克的新鞋,他总是最先试穿者之一。”

  有趣的是,新赛季的首轮比赛柏林赫塔正是对不莱梅,两个爱迟到的巴西人将直接过招。上赛季赫塔的26个进球有马塞利尼奥的参与,其中14个进球12次助攻,排在“德甲进球参与”排行榜第二位,仅次于埃尔伯(参与28个进球)。不莱梅的23个进球有艾尔顿参与(16个进球7次助攻),列第5位。艾尔顿还是上赛季罚点球的冠军,4罚4中,《踢球者》称他为“Mister 100%“(百分之百先生),马塞利尼奥则3罚3中。新赛季,“迟到大王”将展开争夺,力争成为“进球大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