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西甲铁打营盘人走人留 阿拉贡内斯四别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希尔和阿拉贡内斯间的战争已在日前重新展开。虽然希尔已辞去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职务,但他拥有绝大多数的俱乐部股份,使他在马德里竞技依然是举足轻重的人物。

  希尔急着赶走老帅

  马洛卡在国王杯决赛中夺冠,这迫使希尔再次亲自出马,设法挤走阿拉贡内斯,因为早在一个月前,希尔已向曼萨诺表示,希望他能在新赛季领导马德里竞技。现在,曼萨诺急着去度假,他希望能尽早确定下赛季是留在马洛卡还是去马竞。

  利用和媒体的关系,希尔在上周日晚上发表了长篇讲话,指责阿拉贡内斯是个出尔反尔的疯子。他说:“想去想留都是阿拉贡内斯本人在说,他是名职业教练,假如他想留下来,为什么当我们的总经理托尼征求他下赛季计划时,他一问三不知。假如他想走,就该和俱乐部谈判,怎么处理他剩下的一年合同。马德里竞技将于7月24日开始季前备战,可是到现在我们还没确定新赛季的教练人选,这是十分荒谬的。”

  人们原以为阿拉贡内斯是个争气不争财的人,没料到这次他也一反常态。本周一,阿拉贡内斯对希尔进行了强硬反击,他说:“要论和马德里竞技的渊源,我比希尔更长。我的感觉是,自从了有希尔,马德里竞技才真正变成了疯人院。不过希尔的长舌善辩欺骗了不少球迷。要说我和托尼没有共同制定计划,这是很正常的事,自从建立总经理制之后,富特雷、托尼在制定计划、购买球员等方面从没给过我决定权。既然我的职责只是训练和比赛,那么我只想安守本份。”

  至于去留问题,阿拉贡内斯表示,“我目前没有任何必要和俱乐部谈判,虽然我说过要走,也说过要留,但根据惯例,只有合同是依据,说话不算。这是我第4度执教马德里竞技,当时希尔的俱乐部正处乙级。出于感情,我放弃了马洛卡、瓦伦西亚的邀请,再度和他合作。”

  拖欠工资引发诉讼

  提到经济问题,阿拉贡内斯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应该说明的是,1993年希尔辞退我时还欠了我一大笔工资,这回我不想再干上回的蠢事。希尔想给我套上惟利是图的帽子,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我的工资一直拖欠未发,原说5月30日先付我30万,现又推到7月15日和7月30日两期付清。希尔把我和球员看作赚钱工具,当他指责球员场上不卖力、不配活在世上时,很少有人知道他已数月没发放工资了。本赛季有两次,队长和个别球员曾拒绝上场,后来是我说服了他们。当一个球队谈的是工资而不是足球时,是很取胜的。”

  拖欠工资是马竞内乱的重要原因,近日,10余位马竞球员就已变相拖欠工资,将俱乐部告上西班牙球员工会。

  几个月前,球队经理安赫尔·希尔曾许诺赛季结束时队员将拿到合同规定的所有工资,但到发工资时,球队突然宣布7月13至15日期间,队员只能得到工资的70%,余下部分得等到9月份才能拿到。此前,原主席希尔甚至声称:“那些要告发球队的人一定会付出昂贵代价,他们可能两年内都拿不到钱!”他的话刺激了一些本想忍气吞声的队员,促使他们下定决心通过工会保护利益。

  由于事情比较敏感,媒体并没有公布上诉球员的姓名,但据透露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合同到期续约无望、铁定要被卖掉或租借出去的队员,那些合同依然在有效期限内的球员不得不从长计议,委屈求全地接受俱乐部的新提议。

  虽然阿拉贡内斯表示,7月24日球队开始集训时他会前往报到,但据估计,希尔不会让曼萨诺等太长时间。本周二上午,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和阿拉贡内斯通了电话,双方在15分钟内达成了阿拉贡内斯离队的协议。两个疯子中走了一个,马德里竞技会不会能有个平静的夏天?有个平静的夏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