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皇马主席承认对不起博斯克:我错了 我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0:1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上周四博斯克首次公开表示“弗洛伦蒂诺待我无情”的讲话,无意中加剧了皇马球迷反对弗洛伦蒂诺的浪潮。

  局势有失控的迹象,迫使弗洛伦蒂诺最近几天频频出现在媒体面前,试图解释自己的行为,来弥补和舆论、球迷间越来越深的裂痕。

  上周日晚上,弗洛伦蒂诺出现在国家电视台的“ESTADIO,ESTADIO”节目中,为他在辞退博斯克的“方式上有欠妥当”而向博斯克道歉,并请求球迷们的原谅,这是主席先生一周来最重要的一次让步,目的是平息众人的怒火。

  虽然承认方式欠妥,但弗洛伦蒂诺坚持认为,撤换博斯克的决定是必要的,不过他还是没有说出具体理由,“联赛结束后,我们思考的问题是博斯克应不应该续约。博斯克为俱乐部工作了35年,有3年半的时间是作为一队主教练,其中3年是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对他有很深的感情。我和主席团的所有成员,也都是皇马球迷中的一份子,不同的是当我们必须作出决定时,应该懂得区分感情和理智。经过主席团6小时的激烈辩论,我们选择了我们认为对俱乐部最有利的措施。”

  至于俱乐部的态度问题,弗洛伦蒂诺是这样解释的,“由于会议结束得很晚(晚上9点),博斯克当时又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为了不把事情拖延到第二天,我们通知博斯克的方式有点仓促,也许这是我们的错误,我愿意就此向博斯克表示歉意。”

  在谈到不与耶罗续约的决定时弗洛伦蒂诺说:“耶罗的情况和博斯克相似,让他在良好的状况下引退是可行的,我相信他本人也会理解。至于耶罗在夺取联赛冠军后所作的表现,不应损坏他在为皇马服务14年期间所树立的形象。我依然认为,耶罗是皇马历史上最优秀的中卫之一。至于其他留下的球员,我们将教育他们如何避免重犯以前的错误。作为主席,我不回避自己的责任,我们的任务就是建立一个强大的皇马。”

  弗洛伦蒂诺还表示,他希望劳尔作为队长一直留下:“在这段没有足球的日子里,外界会不断有谣言出现,有的说劳尔将去曼联,有的说俱乐部准备出更高的薪水留住劳尔,这些都是不确切的。劳尔是皇马的偶像,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他作为皇马队长直至他在这里退役。”

  明年就要有新的主席竞选了,弗洛伦蒂诺本人在“功成名就”之后会不会自动引退?主席的回答耐人寻味:“离大选还有一年,还不到谈这个话题的时候,到时我会认真考虑。不过,我想布特拉格诺同样可以成为一位杰出的主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