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贝克汉姆提前结束体检 扫清正式转会所有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号称最长要花费6个小时的体检,结果只用了1个半小时。在北京时间7月1日20时开始的全面体检中,贝克汉姆顺利通过各个体检项目,扫清了转会道路上最后障碍。当地时间周三12时(北京时间7月2日18时),皇马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贝克汉姆。

  这是有史以来最受瞩目的足球运动员体检。西班牙私人医疗公司萨尼塔斯提供了36万欧元赞助,体检过程通过皇马电视台直播,39家电视台购买了转播权,采访记者达到数百人
。皇马电视台还拥有当天晚些时候对贝克汉姆的独家电视采访权。据称,观看贝克汉姆体检的全球观众的数量以十亿计。

  贝克汉姆乘坐小型湾流G550型私人飞机,从伦敦卢顿机场起飞,北京时间19时左右抵达马德里东部的特雷洪军用机场,去年罗纳尔多转会皇马时同样“空降”于此。西班牙媒体对贝克汉姆行程的报道事无巨细,《马卡报》列出了贝克汉姆当天的时间表,甚至还刊登了小贝所乘飞机的剖面图,标出沙发床与厕所的位置。

  贝克汉姆身着白色休闲装与蓝色牛仔裤,头发往后梳成马尾辫,耳朵上戴着钻石耳坠。同行的还有妻子维多利亚、两个儿子布鲁克林与罗密欧、小贝的母亲。贝克汉姆踏上西班牙国土的那一步被媒体夸张地比作美国登月宇航员阿姆斯特朗著名的“一小步”。

  贝克汉姆受到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为首的皇马官员的欢迎,巴尔达诺陪同他前往体检医院。在机场等候贝克汉姆的摄影记者与球迷各有百人左右。小贝在保安护卫下冲破摄影记者的包围,在钻入灰色奥迪轿车之前,贝克汉姆还向摄影记者们摆了一个姿势,然后挥手告别。

  在6辆警方摩托的护送下,贝克汉姆的坐驾上了环城公路,这条公路平时比较拥挤,从机场到医院至少需要1个小时,但前面有警车开路就方便多了,贝克汉姆的车队全速穿过马德里西北区,在车队后面,大约20名“狗仔”紧追不舍。

  只用了26分钟,小贝就到了市郊的萨尔苏拉医院。医院周围早已到处是人,他们各自占据有利地形,阳台上站满了病人、医生、护士、清洁工,不少人只穿着睡衣。一面英国国旗在微风中飘扬,迎候这位声名显赫的访客。

  据粗略估算,在场记者与球迷数量之比大约为4比1,在场的电视记者来自西班牙各个频道,还有英国天空电视台、德国Das Este电视台等等。另外还有各媒体的广播、摄影、文字记者。医疗中心密布着摄影机与照相机,医院方面向记者提供饮料,使等待显得不那么漫长。

  贝克汉姆在体检赞助商的标志面前留步,摆出姿势供记者拍照。此后,皇马保安主管带领贝克汉姆进入医院,一名球迷试图接近小贝,被保安及时阻止,30秒的骚动过后,贝克汉姆消失在过道里。为了使贝克汉姆顺利完成体检,萨尔苏拉医院完全关闭了进行体检的楼层。20名保镖守卫在贝克汉姆周围,电视直播的观众看到他只穿一条短裤接受体检的镜头。

  15时46分,贝克汉姆重新出现,他面带微笑,看上去非常轻松,由于体检比预定时间要短,一些记者因补吃中餐错过了小贝。守候在医院外面的人群纷纷向小贝表示祝贺,但贝克汉姆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希望得到签名的球迷更是无法接近小贝,小球迷塔马拉是在母亲陪伴下来到医院的,他失望地说:“保安措施太过份了,他的保镖比国王还多。”

  主持体检的皇马队医科拉尔说:“他的身体非常强壮,参加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完全没有问题。体检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就是今天的体检,第二部分将在他加入球队,开始赛季前训练时进行,届时将排除可能阻止他签约的任何主要问题。”

  体检的内容非常全面,包括全身X射线、心电图、血液、肌肉、体重、运动机能。科拉尔说:“他的膝盖很好,他的脚踝很好,血检与尿检结果不能马上出来,但我们预料不会有问题。”科拉尔还解释说,第二部分体检将在皇马开赴远东之前进行,但那次体检更侧重于运动指标,以便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

  近2个赛季,贝克汉姆先后发生跖骨与舟骨骨折,这无疑是体检的重要内容。科拉尔注意到,今年5月的舟骨骨折仍给贝克汉姆带来不适,但科拉尔说:“这是完全正常的,而且不会影响他踢球。在职业生涯中,除了跖骨骨折以外,他没有其他严重伤病。他的跖骨情况很好,上赛季末的手腕骨折已经几乎痊愈了。从我的观点来看,他处于完美的状态,就象一个全新的人,他完全可以代表皇马出场。”

  科拉尔还从个人角度谈了他对贝克汉姆的直观印象:“他看上去似乎很冷漠,但实际上,他让人感到愉快,说话坦率,易于沟通。”

  完成了体检后,贝克汉姆改乘一辆四轮驱动的银色凌志车。16时11分,他抵达市中心哥伦布广场的Melia Fenix酒店,晚上他将下榻于此,他的套间每晚1200英镑。维多利亚、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小贝的母亲没有陪同贝克汉姆体检,媒体推测前“辣妹”也许在考察最佳购物场所,或是看一看布鲁克林秋季即将入学的那所学校。16时39分,他们乘坐俱乐部官方汽车到酒店与小贝会合,近100人守候在酒店附近,希望一睹维多利亚的风采。

  接着,贝克汉姆与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出席了签约仪式。晚上,贝克汉姆家人与皇马经理巴尔达诺共进晚餐。当地时间明天中午12时,皇马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地点定在俱乐部篮球馆,贝克汉姆展示白色球衣的时候,也意味着他14年的曼联生涯正式画上句号。

  如无意外,贝克汉姆将跟随皇马参加远东之行。他代表皇马的首场正式比赛将是8月16日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对手是国王杯得主马洛卡队。(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