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转会罗马事宜搁浅 卢西奥一改口风愿留在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柏林当地时间6月29日消息,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后防大将卢西奥今天在接受当地的一家媒体采访时称,他已经放弃了转会意甲罗马队的可能性,这也就是说,在下个赛季的比赛,卢西奥仍然将继续留在这家上个赛季差点就惨遭降级厄运的“千年老二”球队。

  卢西奥说,“转会罗马俱乐部的操作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我们之间联系的大门也已
经关上了。我和我的家人都感觉到在勒沃库森的生活非常舒适,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再去花费时间适应一个新的城市,这里的球迷非常爱我,而我个人也想帮主球队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重返欧洲赛场。”

  据当地时间周六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这位巴西队2002年世界杯夺冠的功臣的转会事宜已经陷入了麻烦,原因在于双方未能就薪金意向达成一致,《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是罗马俱乐部愿意支付每年280万欧元的薪水,但最后遭到了卢西奥经纪人的拒绝。

  不过卢西奥的经纪人随后迅速做出反应,否认了自己一方曾经“狮子大开口”要求500万欧元的年薪,而卢西奥本人的说法是自己的要求甚至还没有达到400万欧元。

  卢西奥说,“这毫无意义,我并没有向他们要求过这么多钱,如果森西主席这么说的话,那么他就一定是在撒谎,他只不过是希望把责任丢到我们这一边来,因为我们之间最后并没有谈拢,我对此感到非常生气和失望。”

  卢西奥在德甲的2001-2002赛季表现优异,曾经与已经转会拜仁的巴拉克以及泽-罗伯托一起把勒沃库森队带进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最后1-2惜败于如日中天的皇家马德里。卢西奥在本月欧洲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就曾经表示过对皇马的邀请并不感冒,他同时说如果要选择加盟西甲俱乐部的话,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会是最合适的选择,因为那是他心中一直的梦想。

  卢西奥在采访的最后表示,除去罗马和皇马的邀请以外,他手中还有来自意大利西班牙以及英格兰几家俱乐部的盛情邀请。在这一周的早些时候,最近财政状况处境艰难的勒沃库森曾经与罗马就卢西奥的转会价格达成了一致,协议金额有1500万欧元(合1712万美元)。(人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