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美媒体嘲讽小贝转会如同湖人有了大鲨鱼还要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贝克汉姆的新闻可谓源源不断,就在小贝7月2日就将正式在皇马球迷面前亮相之前,在世界上也许惟一一个不把贝克汉姆视作家喻户晓的明星的美国,小贝的名字也开始频繁见诸报端。

  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各大媒体均长篇报道了贝克汉姆转会皇家马德里的消息,再加上此前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以嘉宾身份一起到洛杉矶参加MTV颁奖晚会,小贝终于如愿
以偿地在一向不太喜欢足球的美国球迷面前耍了一把酷。

  也许是因为随着迈克尔-乔丹的退役,美国球迷终于意识到世界上最出名的运动员不再是美国人而是一个英国球员,于是追随贝克汉姆的动向似乎也成了美国媒体致力于与世界接轨的一大举措,就象大家都喜欢谈论芬兰的诺基亚手机、俄罗斯的伏特加酒以及中国的美食一样。

  尤其是考虑NBA总冠军决赛在马刺和网队两支都极其注重防守的球队之间进行,这更激不起篮球球迷的热情,于是转而关注小贝的转会和花边消息似乎成了以往对足球不屑一顾的美国人“万般无奈”的选择。

  不过,在报道小贝转会皇马的态度上,美国媒体好象冷嘲热讽的情绪多了一起。例如一些媒体称这一转会堪比湖人队炒作的新闻,为了在中国更多地销售纪念品而在有了“大鲨鱼”奥尼尔的情况下硬是要买入姚明,这些媒体认为小贝虽好,但皇马未必需要他,皇马最看重的肯定是小贝在远东市场上的影响力,而曼联也是因为小贝在球场外比球场上还活跃甚至成了全队分神的罪魁祸首才下决心卖掉小贝的。

  美国媒体还不无挖苦地表示,小贝与其他世界级球星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他有着非常女性的一面,而且在球场外还十分情愿展示这独特的一面。去年韩日世界杯之前小贝为一家同性恋杂志拍照,而且他还染粉红色的指甲油,爱穿土著人那种裙子甚至还穿妻子的内衣。另外小贝过分注重家庭,年纪不大已经有了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他那种令人感到奇怪的“顺从”的神态替他赢得了不少女性球迷的欢心。

  有些美国媒体还预测,当人们对贝克汉姆的热情渐渐冷淡下去之后,小贝也就将随之从球迷的视线中消失。毕竟皇马已经拥有4名攻击型球员罗纳尔多、劳尔、菲戈和齐达内,这些球员都比贝克汉姆强得多,如果小贝沦为替补,那么也许在一年之内他就将投奔新东家,这可能也就验证了英格兰球迷在海外总是无法春风得意的老理。

  不过,一些美国媒体也承认,要想降低球迷对贝克汉姆的关注程度似乎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就拿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7月1日对小贝进行体检这3个小时的情景都将上电视进行实况转播来说,没有人会相信遍布世界各地的“贝克汉姆迷”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抛开小贝钟情其他的球员。

  与此同时,一部名为《象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的电影正吸引着众多的美国观众前往影院,这也说明了小贝在美国人心目中的号召力。这部影片描写了一个18岁的印度女孩视小贝为偶像一心想踢球的故事,自从3月份开始首映以来,这部影片已经连续放映了16个星期,全美共有301家影院放映了这部影片,而且票房收入相当不菲。

  一些美国媒体援引电影行业人士的话称,这部影片的导演名不见经传,而且上映的时间并非黄金时段,但却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功,这是非常不同寻常的。谁能说片名中的“贝克汉姆”这四个字不是这部影片成功的催化剂呢?(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