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合同谈判成为不可逾越障碍 巴萨180万放克鲁伊维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7:31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我的意愿是留下来和巴萨一起赢得冠军!减薪?那这就是个问题了!”正要离开阿姆斯特丹的克鲁伊维特已经厌倦了再次重申自己的观点。这也许是最后一次,因为明天开始,他就要在苏里南与世隔绝地享受他的假期,而7月2日是他给俱乐部的最后期限:是保留原来的合同,还是以180万欧元的低价放他走……

  180万放走小克?

  一切还要追溯到去年夏天,俱乐部和克鲁伊维特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合同给了荷兰人在巴萨队中最高的薪水,但是同时有一个附加条款:俱乐部有权削减球员50%的薪水,届时,球员的转会费也将降到180万欧元。克鲁伊维特怎么也没想到,巴萨竟然真的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向他提出了削减薪水的要求,并且至今没有付给他在5月30日之前就应该拿到手的本年度奖金460万欧元。这就意味着,如果他想走,现在他就可以以180万的低价转投到其他球队。巴萨还在努力,他们还在“梦想”着荷兰人会继续留下来。克鲁伊维特拒绝了,他的回答很清楚:保持原有的薪水,或者我离开。俱乐部没有办法,只能许诺等到新主席出台,再最后决定。但是新主席正是坚持经济节支的拉波尔特,他坚持减薪。无奈之下,小克的经纪人西吉·朗斯对总经理巴盖尔摊牌了:“我们已经接到了很多有兴趣的出价,包括阿森纳、曼联、纽卡斯尔,很多意大利的俱乐部,甚至还有皇马。”当然,克鲁伊维特重申了自己如果真的离开巴萨,会优先考虑来自英格兰,特别是来自伦敦的出价,因为那座城市让他着迷。

  里杰卡尔德不帮忙

  里杰卡尔德的到来让巴萨存有一丝奢望,新的主帅是克鲁伊维特从小到大的偶像,刚刚进入一线队时,克鲁伊维特就被分到了里杰卡尔德的房间,训练结束回到房间的里杰卡尔德一开门,发现对面的墙上竟然贴满了自己的大幅海报,而那个娃娃脸的小伙子从此则变成了他的“小弟”,从阿贾克斯到荷兰国家队,里杰卡尔德倾尽所能不遗余力的帮助,让小克迅速成长,甚至连坏小子的恶名,也迅速的在他头上远去。但是,看起来里杰卡尔德并不想趟这摊浑水,“克鲁伊维特是个重要的球员,实力毋庸置疑,我当然希望他留下来。”荷兰人淡淡地说,甚至他与克鲁伊维特,都不承认自己最近和对方有任何联系。

  新合同打动不了小克

  事情的发展越来越不在掌握中,巴萨着急了,周三,他们迅速地给了克鲁伊维特一个新的提议,再给他两年的合同作为补偿,就像尤文图斯给皮耶罗的一样,“这是俱乐部的经济和体育问题相协调得出的结论。”体育总监贝基里斯坦对外宣布,同时,俱乐部也给了荷兰人很多“梦想”: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形象,大批的广告订单,海外市场的扩展,巴萨的商业化和国际化将保证球员在这方面的提成并不比原有的一半薪金少,他仍然将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

  但是,对于一切才刚刚起步的巴萨来说,一切离克鲁伊维特太遥远了……荷兰人对这个建议没有兴趣。媒体当然在支持着荷兰人,“有人说这个赛季克鲁伊维特缺少进球,但他肯定是转会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巴萨球员,他的质量毋庸置疑,还有他的战术奉献和他的献身。在巴萨他是使用头球最多的球员,跑动也非常积极,活动范围非常大,这样他很难进球,即便这样,18个进球的成绩也不算糟糕。”《世界体育报》为克鲁伊维特申辩道。

  一切似乎都正在渐渐远去……周二,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因为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袭击对方球员安赫尔,克鲁伊维特下个赛季将缺席前三场联赛和一场杯赛。巴萨直到周三晚间才拖拖沓沓地把“减刑申请”交上去,也许他们也明白,这份申诉报告,最后有可能是没有主角地飘向风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