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巴萨新主席着手展开大清洗 里克尔梅正式列入挂牌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钱,却还要买好球员,这就是巴萨目前的难题。拉波尔塔的副手罗塞尔和巴萨的新任体育主管贝基里斯坦,近10天来一直在欧洲大陆来回奔波,但遗憾的是,除了与土耳其门将鲁斯图和里杰卡尔德达成协议外,两人没能为巴萨带回一份成文的合同。贝克汉姆、亨利、范尼、一一将巴萨拒之门外,但巴萨的内部清洗行动仍已经开始,拉波尔塔要显示了要与加斯帕特时代彻底决裂的信心,年迈的德波尔是第一个“屈死鬼”,接下来,巴萨还有更大的动作......

  索林门迭塔走人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正式宣布,下赛季不再留用阿根廷国脚索林和前西班牙国脚门迭塔。门迭塔的转会费高达2400万欧元,巴萨显然难以承受,但因为违反了与拉齐奥俱乐部签定的必须留用巴斯克人的合同,巴萨将支付400万欧元的赔偿金。巴萨目前尚未能联系上索林本人,但已经向他的经纪人摊了牌。闻知消息后,索林给巴萨发了条手机短信表示抗议。据报道,巴西克鲁塞罗队给索林开出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拉波尔塔表示无法接受。

  里克尔梅加入转会市场

  在宣布与索林和门迭塔中断合同之后,巴萨又把注意力转移到了里克尔梅身上。《马卡报》报道说,里杰卡尔德和贝基里斯坦都已经表态,下赛季巴萨的计划中将没有里克尔梅的位置。因此,里克尔梅事实上已经挂牌,任何一家俱乐部只要愿意出合适的价格,巴萨都会慎重考虑。

  西班牙的另一份体育报纸《阿斯》也报道说,巴萨愿意以出售、租借或者球员交换的方式“处理”里克尔梅。《阿斯》在分析里克尔梅将被转卖的消息时认为,阿根廷人与范加尔和安蒂奇都闹过矛盾,出场次数不多,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未能征服教练和球迷,上个赛季里克尔梅对巴萨的贡献几乎为零。就连加泰罗尼亚球迷,也已经开始忽略里克尔梅的存在,现在出售“球王”马拉多纳钦点的接班人,《阿斯》说已经没有巴萨球迷会表示抗议了。

  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也支持出售里克尔梅,认为阿根廷人在范加尔和安蒂奇手下都无法打上主力,证明他的风格确实很难融入巴萨,而且阿根廷人性格比较孤僻,与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和队友的关系都不是很融洽,这样的球员不符合拉波尔塔的标准。更重要的是,西班牙联赛委员会已经做出决定,下赛季比赛的18人上场大名单中只准有3位非欧盟球员,因此在有萨维奥拉、热奥瓦尼、罗森巴克以及铁定加盟的鲁斯图等多位非欧盟球员的情况下,里克尔梅已经没有了位置。与其留在队内坐冷板凳,不如选择转会,无论对球队还是本人都有好处。

  普约尔也被巴萨要挟挂牌

  目前,巴萨正与多名球员进行续约谈判,为减轻俱乐部的经济负担,拉波尔塔把大幅度削减球员工资摆在了第一位。首先被俱乐部开刀的就是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和后防中坚普约尔,两人的年薪都超过了600万欧元。巴萨希望能将这两人的工资都下降一半,但目前与球员之间的谈判进展缓慢。

  为了在削减工资行动中占据主动,拉波尔塔放出话来,表示那些不尊重俱乐部意愿的球员都将会被俱乐部出售。摸到些许气息的亲皇马的《阿斯》马上作出反应:巴萨有意出售普约尔,建议皇马筹资收购,以弥补耶罗离开后留下的空缺。不过,从现实情况来看,普约尔、克鲁伊维特转会的可能性不大,最终出现的场面将是:球员与俱乐部都作出让步,从而达成协议。而巴萨队内的边缘球员安德森、克里斯坦瓦尔等人也都在等待俱乐部的“命运判决”。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西球员莫塔最近也拒绝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转会邀请,并让自己的经纪人与巴萨进行谈判,希望能留在诺坎普。

  拉波尔塔收购“艾马尔-阿亚拉”组合的计划目前也陷入了停顿。瓦伦西亚只想出售艾马尔一人,而且需要的是现金,而不是巴萨提出的球员交换。昨天西班牙媒体上又传出巴萨将用3500万欧元收购国米雷科巴和卡纳瓦罗二将的消息,不过巴萨体育主管贝基里斯坦在今天表示,这仅仅只是个提议,巴萨还没有与国米进行过实质性的接触。(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