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奎罗兹盛赞小贝职业精神 欲让其改打中路保全菲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葡萄牙“足球教父”奎罗兹来说,入主皇马后第一件棘手的事情就是要解决贝克汉姆菲戈的位置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曼联的助理教练生涯让他意识到贝克汉姆的巨大影响力。

  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奎罗兹说:“人们总是问我,贝克汉姆和菲戈是否能在同一个俱乐部踢球,我的答案是如果他们中有一人受伤或者状态不好,那他就要坐在板凳上。不可
否认的是,他们或多或少有些位置重叠,但从技术和战术上来说,他们绝对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大卫生来就有好体力,而且从不疲倦的奔跑,这种气质我非常欣赏。”

  不过奎罗兹也许还没有意识皇马内部人员关系的复杂,在队长耶罗被俱乐部解职后,菲戈目前是在队中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他的影响力甚至超过了劳尔,而后者与耶罗的关系让他与俱乐部高层的关系紧张。

  葡萄牙球星菲戈当然欢迎奎罗兹的到来,这名葡萄牙足球“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是在奎罗兹的教导下成长起来的,而葡萄牙教练与皇马俱乐部最后的谈判以及签约过程,都是在菲戈豪华的别墅中进行的。

  既然小贝和菲戈与奎罗兹的关系都很不一般,目前最后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曼联球星贝克汉姆将占据在两个中前卫中的一个位置而菲戈则将依旧在右边路游弋。这样的阵型和人员安排,也似乎是目前情况下皇马最有可能的选择。

  谈到对两人的使用,奎罗兹说:“每个人都知道大卫的传球是多么美妙和神奇,似乎他能够通过他的球鞋遥控球的落点。他能够在10码、20码、40码的区域传出准确的落点,距离对他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完成这些动作的时候不需要太多空间。”

  对于菲戈,奎罗兹说:“我所知道的大卫是一个职业球员的典范,他从不疲倦。但菲戈却不一样,他能够很轻松的面对两到三个防守队员然后找出最好的角度突破。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而且充满自信。两个人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都是现代足球的传奇人物。”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谈到解雇博斯克以及为何聘用奎罗兹时说:“卡洛斯符合我们构筑一支出色球队的标准,他对于足球的热情和忠诚,以及对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独特见解,都与我们的想法不谋而合。”而博斯克虽然得到了两个联赛奖杯,但却因为在球员管理上的松懈而最终失去了继续执教的机会。

  目前摆在贝克汉姆面前最大的困难是语言问题,奎罗兹能够说流利的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和英语,但贝克汉姆却不会一点西班牙语。对此奎罗兹说:“我将帮助贝克汉姆尽快安顿下来,但他也必须开始学习西班牙语,哪怕只有一些简单的短语。”

  的确,从皇马一贯的作法来看,贝克汉姆需要自己解决许多问题。首先是他在选动的巡游已经大大影响了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在该地区的影响,对此贝克汉姆表示了歉意。小贝到达皇马后,皇马将开始在亚洲一系列的赛季前热身计划,根据保守的估计,他们这次亚洲之行将至少获得900万英镑的收益。

  皇马赛前热身计划:

  7月24日 中国昆明集训

  8月2日 中国北京友谊赛

  8月3日 日本东京友谊赛

  时间未定 中国香港友谊赛

  8月11日 新加坡友谊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苏有朋] 玩真的
·[陈晓东] 自由港
·[许美静] 明知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