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足坛绅士不顾脸面 埃里克森和莫耶斯“大战”医务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8:45 北京晚报

  当地时间19日,在一场闹剧般的体检结束后,17岁的新星鲁尼终于被排除在了出征南非的英格兰队的阵容之外。这次体检在世界足球史上恐怕也是史无前例的。互不信任的双方--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和鲁尼所在的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为了防备对方在体检中捣鬼,居然都赖在体检室里不走,堂而皇之地看着医生脱掉鲁尼的裤子……

  事情是这样的,英格兰队将于22日在南非与南非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埃里克松非常想
带上“希望之星”鲁尼去长长见识。然而,埃里克松的提议却遭到了莫耶斯的反对,他的理由是:鲁尼在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膝部韧带拉伤,不能承受激烈的对抗。但埃里克松对此表示怀疑,因为诈称球员受伤,是各俱乐部逃避“兵役”惯用的花招。

  于是,埃里克松要求莫耶斯让鲁尼到伦敦接受英足总医生的检查:“英足总医生的水平总是更高些。”可是莫耶斯也不傻,为了防止埃里克松和足总的医生串通一气,他不仅让埃弗顿俱乐部的队医随行“陪诊”,还亲自陪同鲁尼来到伦敦。

  听说鲁尼按约前来,埃里克松非常高兴。可当他在足总大门口一眼瞥见莫耶斯时不禁吓了一跳。于是,他也探头探脑地跟着莫耶斯进了体检室。

  按照惯例,医生检查球员的时候,闲杂人等必须退出房间。但这两名在英国足坛赫赫有名的绅士,这时也顾不得什么身份和脸面了,硬是赖着不走。据足总的医生透露,两人明里打太极,暗里互下绊儿。一次,莫耶斯故意上前一步,挡住了埃里克松的视线,埃里克松则故意装着踱步,来到房子的另一边,眼睛直盯着埃弗顿方面的队医。

  这一消息被曝光后,英足总高层极为愤怒:“两名绅士居然演出了如此荒唐可笑的一幕。”而随着英足总医生做出鲁尼确实有伤的诊断,莫耶斯赢得了这场“医务室交锋”的胜利。任灏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