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难拒中远力帆诱惑 “德乙晨晖”回归甲A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1:36 东方体育日报

  杨晨归来,谢晖无望下赛季德甲,两名前国奥队友看起来离甲A越来越近。

  中远“欲擒故纵”迎杨晨

  因为杨晨回国后“消失”了一天,所以,不少媒体纷纷表示,杨晨是秘密前往上海与中远俱乐部谈判去了。其实,杨晨本人并没有前往上海,也没有和中远俱乐部的两位负责人
徐泽宪和王国林联系,杨晨与中远俱乐部的接触是通过他的经纪人来操作的。

  事实上,虽然杨晨还在德国时,他与中远方面私下里就敲定了杨晨回国肯定加盟中远队的口头协议,但中远方面对杨晨的追求,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十分强烈”。很重要的一点是,杨晨向中远俱乐部开出了很高的价格(不低于力帆签约谢晖的价码),而且似乎没有可以商量的余地,这让中远无法接受。因此,在谈判方面一向很有“办法”的中远俱乐部,很聪明地采取了“欲擒故纵”的策略:既向杨晨许诺,中远欢迎他;又不主动联系杨晨,通过心理战实现压低价码的目的。

  中远俱乐部之所以敢于这么做,很重要的一点在于:杨晨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吃香”。一方面,杨晨的状态呈现出了逐年下滑的趋势,甚至在德乙也是状态平平,一个赛季只有两个进球。另一方面,杨晨已经29岁,现在回国,即便能保持高状态,其“使用价值”也让新东家不敢过于乐观。虽说国内不少俱乐部都表示要挖杨晨,但这些俱乐部大都不愿掏那么多的钱来买杨晨。而能掏出钱的,球队位置上又都已经“人满为患”。所以,并非“衣锦还乡”的杨晨这回面临着比较尴尬的境况,与他当年在德甲风光无限时已经不可同日而语。虽说杨晨回国后一再表示,他的首选目标依然是德甲,但谁都明白,在德乙平庸的一个赛季之后,想加盟德甲俱乐部的难度有多大?所以,杨晨的退路很可能是国内俱乐部。

  当然,虽然中远俱乐部通过“心理战”意欲压低签约杨晨的价码,但这并不妨碍杨晨最终加盟中远。一方面,中远已经许出诱人的条件,杨晨一旦加盟中远,将获得很不错的待遇。另外,杨晨很喜欢上海的环境,他也很希望和中远队的不少熟悉的队员一起踢球。所以,即便签约的价码降低了,中远仍是杨晨留在国内的第一选择。

  谢晖“移情别恋”回力帆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德乙第33轮的比赛中,谢晖所在的菲尔特队在拥有主场之利,以及以多打少的大好形势下,却被弱旅布格豪森队逼成2比2平。而菲尔特队的两个竞争对手法兰克福队与美因兹队却双双获胜。谢晖曾在一周前表示,三个竞争对手只要谁稍有不慎,就很可能失去机会。谢晖的话不幸被言中了。菲尔特队目前基本与德甲无缘。

  德乙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菲尔特队目前积57分,净胜球为21个。法兰克福队和美因兹队的积分都是59分,其中,法兰克福队以净胜球的优势(23个)超过了美因兹队(22个)。菲尔特队要想升级成功,就真的要期待奇迹诞生了——不仅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对手,而且最好赢对手3个球。还有,就是期待法兰克福队和美因兹队同时输球。不过,从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看,菲尔特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因为法兰克福队和美因兹队的对手都比较弱。

  谢晖亲临现场观看了菲尔特队的比赛,目睹了菲尔特队被逼平的所有过程。上半场第20分钟,菲尔特队依靠前场任意球率先进球。下半场后半段,对手反而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随后就扳平了比分。但菲尔特再次把握机会领先比分,而且对方一名中场队员还被红牌罚下。不过下半场第36分钟,对方利用反击机会再次将比分扳平。最后十几分钟,谢晖和所有场内球迷是在煎熬中度过的。

  菲尔特队升级基本无望,赛后的谢晖也非常失落,他的父母安慰着他,女友也打来电话鼓励他。昨天,谢晖的心情已经逐渐趋于平静。他说:“菲尔特队前一阶段太顺了,几乎打疯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不可能这样疯狂下去。这场球,我们队员的心态有些不对了……”谢晖说,这次是他实现德甲梦的最佳时机,“我几乎可以触摸到了……生活就是这样,捉摸不定。”

  谢晖已经作好了回力帆的准备。他说:“我早就说过,现在不是谈论我升德甲后该怎么办的时候,因为我们队还没有冲上德甲。德甲打不了,我自然要回力帆队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