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劳尔莫里恩特斯组合进账4球 五星皇马不缺“天杀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多腿伤未愈,博斯克终于派遣在冷板凳上压抑了许久的莫里恩特斯首发上场,他与劳尔组成的锋线搭档锋芒毕显,两人均梅开二度,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阿斯报》认为莫劳M-R组合似乎又让球迷回想起了外星人到来之前的皇马锋线,而莫里恩特斯其实比罗纳尔多更适合打单前锋的战术。由于罗纳尔多喜欢利用边路的空阔地带运球突破,在中路活动的时间相对较少,因此皇马往往会在比赛中造成中路前沿无人接应
的尴尬,相比起来,抢点能力与冲击力都不弱的莫里恩特斯反而更能利用皇马的边路优势,他与齐达内、劳尔、菲戈等人的配合反倒比罗纳尔多更流畅,不知道本场比赛过后博斯克会不会得到新的启发。

  本赛季总共在联赛中上场485分钟,但已有5球入账的莫里恩特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却丝毫没有在赛场上的霸气,他说:“我上场比赛当然希望能够取得进球,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球。我的两个进球都带有运气成分,第一个球是对方的防守疏漏,第二个球是劳尔的妙传。”

  传言将在赛季结束后被转卖的莫里恩特斯表达了自己对皇马的依恋之情:“这个赛季我上场的时间少了很多,但我依然愿意为皇马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有关我的种种转会新闻,我不想辟谣,只是想告诉大家,我的心永远都是属于纯白色。”

  劳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除了两粒进球之外,还两次助攻队友得手,被《阿斯报》评为本场最佳,该报的评语相当简洁:劳尔在赛场上不懈的奋斗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皇马球员,正在手术恢复过程中的他能有如此表现值得特别赞扬。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给劳尔评了3颗星,与卡洛斯、莫里恩特斯等人并列较佳球员(齐达内4星最佳),该报认为劳尔有进球、有助攻,作用明显,但皇马7号显然还未恢复到巅峰状态,过多的拼抢在一定程度上浪费了他的足球才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