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拉齐奥球迷庆祝毁坏草坪 罗马主席森西发出愤怒谴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20:2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恺报道 布雷西亚是拉齐奥的幸运队伍,2000年拉齐奥最后一轮就是战胜了布雷西亚夺得联赛冠军,现在马佐尼的队伍又给他们带来冠军杯名额。正如马佐尼所说:“拉齐奥是本赛季意甲的最大发现。”一群连工资都发不出来的不入流的大龄球星,竟然靠和意甲趋势相反的攻势足球打到第四,还一度创造客场不败的纪录,他们应该获得掌声和冠军杯席位。赛后队员们热烈庆祝队伍的成绩,球迷们跑进来疯抢他们的衣服,科拉迪、奥多等人最后只剩了内裤和袜子,有趣的是他们都穿着同样的黑色内裤。

  巴乔转身美妙弧线

  昨天正好是奥林匹克球场建成50周年纪念日,很多球迷为了表达对球队下赛季进冠军杯的喜悦跑进球场揪了几把场地上的草作为纪念,奥林匹克顿时乱了套,球迷和球员乱作一团,给球场造成了大约5万欧元的损失,有的地方缺损清晰可见,这对本周意大利杯决赛是个不好的前兆,罗马主席森西就谴责他们的做法。球场管理主席科尼非常气愤,批评拉齐奥俱乐部不负责任,拉齐奥总经理巴拉尔迪随后表达了歉意。

  队伍中的本土球员只有基耶萨和科拉迪没和俱乐部续约,球迷们对他们非常不满,说他们耍大牌,因此打出很多横幅骂他们。比赛开始控制在布雷西亚人手中,巴乔用一个巧妙的挑射证明了他的作用并展示了世界级球星的风采,他在禁区右侧背对球门和对方后卫,接到队友的低平传球后直接转身右脚搓了个弧线,皮球划过佩鲁济的头顶落在球门边网内。巴乔上一个进球也是个挑射,不过是在禁区外面对出击的门将一次挑射,他射门的难度越来越大了。巴乔现在进球192排在意甲总射手榜第5位,落后皮奥拉(290)、诺达尔(225)、梅阿查(218)和阿尔塔非尼(216),他想超过前人还有一定的困难。

  米哈伊洛维奇刚会罚点球

  拉齐奥落后时才苏醒过来。米哈伊洛维奇当然是拉齐奥的功臣之一,他在掌声和嘘声中罚进了点球。球迷们清楚记得去年10月27日的罗马德比,当时2比2,他把一个点球打在了门柱上;半个月后,和帕尔玛0比0僵持,他又得到一个点球,又罚丢了。“如果那两个球进了,我们会多得6分,都是我的错”,米哈伊洛维奇态度诚恳。拉齐奥罚点球的本事真不太高,主场同波尔图比赛,队内第一射手洛佩斯射飞点球,他们最后被淘汰;主场和尤文图斯联赛,菲奥雷又把点球送到布丰怀里没能狙击尤文夺冠。他们对点球都已经产生恐惧感了。现在南斯拉夫人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全队的心理疾病,也战胜了过去在桑普多利亚的队友塞雷尼。曼奇尼很高兴地说:“是我让他去罚点球的,他也跟我说没问题。”34岁的米哈伊洛维奇已经在拉齐奥效力5年了,昨天的比赛是他代表拉齐奥的第101场联赛。不过拉齐奥表现最好的是洛佩斯,罗马《信使报》给了他最高的8.5分,说他“狡猾地改变比赛,除了自己的进球,还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妙传塞萨尔成就了进球。”

  为了胜利拉齐奥付出很大代价,主力斯坦科维奇和小英扎吉都受了伤,前者被肘击面颊,他右耳鼓膜破裂,要一个月才能恢复,其间连飞机都不能坐,不过下一场打乌迪内斯他可以上场;后者右肩膀肌肉拉伤,结果要看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