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皮尔洛怪异点球激怒对手 安切洛蒂为失点球罚款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20:23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恺报道 安切洛蒂冲皮尔洛和英扎吉发火,说两个球员太过分,竟然私下作决定让英扎吉罚第二个点球还罚丢了;帕柳卡冲皮尔洛发火,说皮尔洛罚点球那个慢慢的挑射是对门将的羞辱。米兰好不容易在赛季末尾赢得一场漂亮的胜利,也是他们近5场比赛第2个胜利,没想到充满如此多的争议。博洛尼亚害怕来圣西罗,他们在这里最后一次战胜米兰还是1963/1964赛季的事,都快40年不赢球了。

  皮尔洛和英扎吉是本场两个挺出彩的人物,前者受到2000年托蒂罚进荷兰那个点球的启发也轻松挑射破门,然后又助攻英扎吉一次,就像战胜米兰两人的那个配合,后者的联赛进球数也达到17个,赛季总进球包括冠军杯资格赛29个,是意大利最强射手。他意甲的110个进球有10个送给博洛尼亚,后者是他最喜欢的靶子。本来两人表现都算完美,但当第83分钟英扎吉被卡斯特里尼放倒后,皮尔洛正要把球放在点球点上的时候,英扎吉走上来做了个手势,两人没多说,皮尔洛便让位了,结果英扎吉的点球被帕柳卡漂亮地扑出。

  安切洛蒂除去对两个球员无视教练决定表示不满之外,更多的担心是在冠军杯决赛上:要是真把尤文图斯拖到了点球大战中,就他们现在这状态,连队内第一射手、本赛季意大利第一射手英扎吉都射丢,决赛真的悬了。赛后他在更衣室当着全体队员的面面色阴沉地批评了两个队员:“皮尔洛和英扎吉都犯了错误,皮尔洛是专门罚点球的,应该他罚。我很不喜欢英扎吉的做法,他是在奢望某些东西。我向球迷们保证:在曼彻斯特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晚邮报》还说“安切洛蒂让英扎吉为罚丢点球交罚款”。皮尔洛有点委屈,他辩解:“英扎吉想进赛季第30球,我只不过想成全他。”皮尔洛也没躲过攻击,帕柳卡抱怨:“他捉弄了我,点球不能这么罚,这是对门将的羞辱。他是道了歉,但道歉比过分的动作容易得多。”

  看来除了皮尔洛,AC米兰真的没人会罚点球了。米兰本赛季共获得14个点球,皮尔洛8罚8中,剩下的6个只有英扎吉罚中了一个,是在两周前主场战胜科莫的比赛中。其余5个分别被里瓦尔多、英扎吉和塞尔吉尼奥三人罚丢,有趣的是5个罚丢的点球全都在主场,好像故意让米兰球迷揪心。里瓦尔多两次让球迷失望,一次是被雷吉纳的门将扑出,一次是打在了亚特兰大的门柱上;塞尔吉尼奥把球打到佩鲁贾的立柱上,两个巴西人在米兰染上了点球恐惧症;英扎吉运动战成绩斐然,但点球3罚2丢,一次对乌迪内斯打飞,还有这次被帕柳卡扑出。皮尔洛的伤病没影响他的点球水平,本赛季他9个进球,除了1个任意球全是点球。

  安切洛蒂气愤之后立刻转为喜悦,因为他看到了他想要的“一个真正的米兰”,本场除了马尔蒂尼所有主力上场,可以看出教练对比赛的重视。“我们确保了下赛季的冠军杯席位,这是赛季初的目标之一。现在意大利杯、冠军杯都进了决赛,我们也该感到一点光荣了。我和我的球员想法一样,都想碰到皇马,打皇马比打尤文轻松多了。”米兰教练真会落井下石,皇马都被干掉了还不放过讽刺人家。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胜利后也是喜笑颜开,“向所有人表示祝贺,特别是教练,他在很短的时间内神奇地恢复了皮尔洛和西多夫两个至关重要的球员,让我们可以用完整的阵容前往曼彻斯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