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遗憾拉科落败瓦伦西亚 伊鲁埃塔自信夺冠形势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尽管西班牙的众多算卦名人纷纷出动,预测皇马将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但此时人们却更想听听拉科鲁尼亚主帅伊鲁埃塔的高见——在计算积分方面,他就像位数学家那样专业。

  “赛程表对3强来说是平等的,我们各有3场主场比赛。拉科鲁尼亚现在有66分,拿下主场的比赛,再加上客场守平一场,有76分我们就能当联赛冠军。”从赛前伊鲁埃塔对媒体
讲话时的态度表情来看,巴斯克教练是乐观的。但伊鲁埃塔虽知道拉科鲁尼亚在主场的强大,却忽视了一点:那就是在贝尼特斯的执教史中,还从没3连败的纪录,而瓦伦西亚来里亚索前,刚刚输给了桑坦德和比利亚雷亚尔。

  伊鲁埃塔以为胜券稳操,所以继续使用他最好的武器,那就是马凯的临门一脚、贝莱隆的中场妙传以及弗兰、维克托的两边线扯动。伊鲁埃塔甚至认为,毛罗·席尔瓦的受罚停赛也没太大影响,因为替补杜舍尔同样是个勤奋的工兵。

  但是,瓦伦西亚的后场收缩策略使马凯失去了活动空间,如果说贝尼特斯用36岁的久基奇就缠住马凯,那么原因就是马凯失去了自己的舞台。整个上半场,西甲最佳射手只有一次射门,而且还是他不擅长的头球。贝莱隆则受到了艾马尔、阿尔贝尔达和马切纳的轮番冲击。尽管贝莱隆控球技术高超,经常能过一二个防守球员,但他很少能过第三个人这一关。此外,弗兰在阿亚拉的“修理”下失去踪影,维克托只能以大脚传中的方式来简化进攻手续。上半场,拉科鲁尼亚62%的控球率成了空摆设——有攻势,却根本没有有威胁的攻门。

  下半场拉科加快了传球速度,也开始注意高低球、长短球的配合。多纳托第49分钟的头球破门为拉科鲁尼亚的翻盘打开希望之门。然而,就在主队开始穷追猛打时,巴勃罗的意外失误给了奥雷利奥再建一功的机会,也让主队重新处于被动。伊鲁埃塔当下换下巴勃罗,并用卢克替下塞尔吉奥,增强前场的攻势。但最后时刻的努力是徒劳的,拉科鲁尼亚终没能磕开瓦伦西亚大门。

  赛后,伊鲁埃塔的心情很不好,“我们对瓦伦西亚的防守束手无策,在这种比赛中想要赢球,要么依靠灵活和技巧,要么就有拼命的勇气,但我们的队员这两点全不具备。他们反击中攻入的第2个进球更是个噩耗,在主场失去3分,是我们在争冠关键时刻的大倒退。”

  当被问及下周的积分该怎样计算时,伊鲁埃塔说:“我现在还不能下结论,得看明天(周日)皇马和皇家社会的比赛。我想时间还够,因为还有12分要竞争。”

  拉科鲁尼亚(4231):胡安米/巴勃罗(69’斯卡洛尼)、多纳托、奈贝特、罗梅罗/塞尔吉奥(69’卢克)、杜舍尔/维克托、贝莱隆、弗兰(77’阿马维斯卡)/马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