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马拉多纳高尔夫球打破头 小桥坍塌落水惊遇鳄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0:20 体坛周报

  也许这两天传播范围最广的体育图片是马拉多纳的落水组照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几乎整个欧洲都在欣赏老马的窘态,只有南美人没笑。Canale5电视台戏弄了老马一把,然后老马的经纪人要10万欧元,电视台才能播出这个娱乐节目。

  记者宋黎明、程征报道早就传说马拉多纳将在14日前到意大利,并要去阿尔卑球场观看尤文对皇马的比赛,但老马直到15日18点30分才经过马德里抵达罗马国际机场。老马一身
休闲服,仿佛刚才海边度假回来。他拖着一头长发和胖胖的身躯,与经纪人科波拉和朋友何塞.阿尔贝蒂同行,盛传中的古巴女友没见踪影。20点左右一辆豪华奔驰车将他们带到罗马附近的温泉胜地菲乌吉。和去年一样,老马此行主要是作为前队友英科恰蒂的客人来享受温泉并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场的圈套

  16日上午7点半,老马起身后立到高尔夫球场,许多球迷和记者赶来观望,老马一时兴起,将高尔夫球当足球颠了起来。老马兴致勃勃,不知球场设有圈套。他打出第一杆后,突然树丛里跑出一人,手捂着头,头上鲜血直流。此人边跑边骂马拉多纳的球打在他头上,导致他受伤。马拉多纳开始很焦急,赶过去查看,待搞清楚对方是在做戏后,此人还在叫个没完,老马失去了耐心,回骂了一声“婊子养的!”

  “伤者”被人架走,老马继续打球。当他走上一个小桥一杆挥出时,小桥突然塌下,马拉多纳连人带球杆一同落水。老马大惊失色,扑腾着迅速向岸边游去。快上岸时,马拉多纳突然看见一个巨大的鳄鱼,张牙舞爪从岸边冲他爬了过来。这下他真的紧张了,正打算逃回水里时,突然在“鳄鱼”后面有人举起一个横幅,上面写着“玩笑除外”。原来这一切都是Canale5搞笑节目“玩笑除外”搞的鬼,头上流血的男人和“鳄鱼”都是电视台聘请的演员,那个吓人的假鳄鱼过去曾吓坏过不少人。足坛知名人士如巴乔等,也曾是这个搞笑节目的“牺牲品”。一切都在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拍摄,但这个搞笑节目能否播放,必须征求当事人的同意。据说马拉多纳的经纪人正与电视台交涉,开价是10万欧元,电视台方面当然没有什么问题。节目还没播出,守在岸边的记者拍下的照片却已经在欧洲广为流传。

  阿根廷人笑不出来

  阿根廷人对老马打高尔夫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而让他们难受的是老马在意大利受到的作弄。“可怜的迭戈!”一些通过网络了解此事的阿根廷人说。看到老马落水的镜头,阿根廷人似乎都笑不出来,阿根廷的主要媒体都没有刊登这条消息和照片。

  并非貌似奔放内心严肃的阿根廷人都不懂什么叫幽默,但欧洲人拿他们的英雄作笑料,他们有些接受不了。然而,阿根廷人对马拉多纳的尊敬并不能改变老马日益变得“可怜”的处境。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应该从3年前患病时开始。1999年12月30日他和家人到拉普拉塔河对岸乌拉圭境内的东方之角度假。他是带着一肚子气去的,因为多次想在国家队里带带青年选手的提议被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拒绝了。3天后老马病倒在东方之角的沙滩上,症状是心脏病,后来证明是由于吸毒所致。2000年1月18日老马前往古巴治疗,从此在精神上变得“潦倒”,逐渐变成了现在的这种状态:无所事事,换女人、打高尔夫、让人家拿来当笑料……

  两周前出山执掌大学生队教鞭的比拉尔多表示,愿意让老马当助手。这是多年以来第一支阿根廷甲级队掌门人做出这种表示,但老马没有回应,也许他的热情已不复存在,再也不会因为不能回到足球场而激愤。

  人生的艰难,是近来比较流行的一句话。老马的后半生也是艰难的,美女和高尔夫只能蒙骗感官一时,终无法排遣内心的郁闷。老马患病前夕曾说:“我离不开足球场。”他的话没错,他离开足球场之后就变成了今天的样子。

  根据安排,老马还将在意大利消磨一段时光,18日他去佛罗伦萨进行一场特别的高尔夫比赛。比赛由前著名门将加利安排,以纪念因车祸逝世的儿子尼古拉.加利。据说古力特、巴斯滕将参加比赛,普拉蒂尼也可能露面。老马对自己的球技非常自信:“我要对加利说,让古力特、巴斯滕和普拉蒂尼不要来。普拉蒂尼也许害怕而不敢来,过去在意甲他是我的手下败将,现在也害怕打高尔夫都会输给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