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足坛职业球员吸毒泛滥 BBC调查公布惊人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8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性化的球场,高超的电视转播手段,热情有序的球迷--这都是英格兰足球展示自己是世界足球中最职业化的联赛的证明,但是在鲜为人知的赛场外,职业球员吸毒现象正象他们的收入一样的不断增加。英国BBC的调查显示,在英格兰的足球圈内,毒品的存在和使用相对更加“自由”。

  BBC对700名职业球员作了一次问卷调查,答案出乎人意外,有5.8%的球员知道他的 队友进行吸毒,毒品的种类主要是大麻和海洛因。这样的现象已经引起了英格兰社会问题研究人员的高度注意,英格兰足球的声明正在遭受严峻的考验。

  英格兰足总也觉察到了这个问题,他们在比赛后或者比赛中间随机对球员进行检查。莱切斯特大学教授伊万-瓦丁顿正是这次调查的发起者,他在BBC一台的节目中透露现实中的情况比原来想象的糟糕很多。“这绝对是个不可忽视的数字,吸毒的球员越来越多,这从足总的抽查中就可以显示出来。19-24岁的年轻球员是这部分人的中坚力量,而且这个现象最近又有增长的趋势。”

  最近就有一个值得警惕的例子,前切尔西澳大利亚门将博斯尼奇因为药检被查出阳性而被禁赛9个月。另外英格兰昔日天才射手科利莫尔也曾被证实吸毒,而颠峰时期的利物浦射手福勒在进球后曾经做出的吸毒的庆祝动作以及在球迷的记忆中。

  (jiangna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