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库珀坚称不会下课 意媒体怀疑国米联赛第二也难保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肯定不会下课,而且还会留下来与国际米兰一起继续为赢得荣誉而战。”这是库珀在对摩德纳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的表态,也许这一番话会令希望看到全新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媒体以及部分球迷失望,但库珀的态度的确十分坚定。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人看上去气色不错:“周四,我与莫拉蒂主席通了电话,我们对于未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但是不是很深入,因为我们一致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
情是对摩德纳和佩鲁贾的两场联赛,因为联赛的第二名非常重要。”

  意大利《新报》对于库珀的前景分析道:取得联赛第二的成绩,是库珀下赛季留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从米兰德比战的失利到目前为止,莫拉蒂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在公开场合讲话了,《新报》认为,莫拉蒂仍处于矛盾之中,如果库珀得到了联赛第二,国际米兰主席仍会继续矛盾下去。

  夺得联赛第二的条件是最后2场取得4分,《新报》甚至对库珀现在能否实现这一目标都产生了怀疑。“这看起来再简单不过了,但是考虑到国际米兰联赛中最近7场才得到了7分,仅仅是一个为保级而战的中游球队的成绩,比去年联赛最后阶段7场13分的成绩还差。”

  《新报》回顾了去年同一时刻发生的事情:也是在春天,就当库珀向莫拉蒂承诺了联赛冠军之后,国际米兰在大好的形势下开始了溃败,直至最后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丢失了冠军。

  而今年,春天之后的滑坡犹比去年更加猛烈。为什么国际米兰总在联赛的后半段伤病累累,状态失常?《新报》对库珀和他的助手阿方索的训练方法提出了强烈的质疑,并举例称,只有初来乍到的马丁斯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很可能是因为他此前一直是随青年队训练。

  当然,一向具有“反库珀情结”的《新报》想法也有些偏激,可能库珀的训练是存在问题,但是最后2轮拿到4分应该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前面7轮的对手包括罗马、帕尔马拉齐奥等强队,而倒数第二轮对付不上不下的摩德纳,最后一轮在主场打佩鲁贾,这样一个赛程总比AC米兰和拉齐奥强,再加上积分上的优势,国际米兰夺得第二名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只不过现在令人怀疑的是,即便库珀得到了第二,莫拉蒂还会留他吗?(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