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尔莫茨水平不够 “吸毒教练”道姆入主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14:46 东方体育日报

  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经理阿绍尔昨天证实,他已经同“吸毒教练”道姆在本周一通了一次电话,道姆执教沙尔克04绝非可望而不可及。

  上轮联赛的惨败让阿绍尔对现任主教练、比利时人维尔莫茨失去了耐心:“我们无论如何也要更换主教练了。”不过提到道姆,他依然有所戒备:“我想知道的是,他还在吸毒吗?他是否想把沙尔克作为他作秀的工具?”而到了昨天,阿绍尔终于承认自己和道姆之 间开始进行电话沟通,虽然电话是道姆打给他的:“我们并没有协商具体的合同问题,只是一个简短的通话而已。”

  同时,俱乐部主席图尔尼斯也向《踢球者》证实:“我们的确开始了协商。不过如果道姆不能来,沙尔克的天空也不会坍塌。”阿绍尔对于同道姆通话的总结多多少少还是给球迷们带来了一点希望:“形势会有所好转的,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努力地去做点什么,去详细进行讨论。很有可能我们会解决一些具体的问题或者细节。我们必须想清楚,会发生些什么事情,我们同道姆在一起能做点什么。”

  道姆本人也在昨天接受了SPORT1网站的采访,他的态度是:“和阿绍尔的电话没有带来任何积极性的东西。更多的内容我不想透露。”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的形势已经是变沙尔克“追求”他,而不再是他“追求”沙尔克了:“我对于重回德甲没有什么动力,这只是一些俱乐部一厢情愿。我更认为自己是个‘国际教练’。”SPORT1认为:“这番话听起来并不像道姆故意在玩一些谈判的技巧。”看来,两者之间的“婚姻”并不象球迷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不管道姆来不来,沙尔克换帅已是板上钉钉,目前已经有了近10个候选人,不过阿绍尔不愿透露具体人选。不过德国媒体还是列出了范加尔,海因克斯等一系列响亮的名字。此外,凯泽斯劳滕主教练格雷茨近日已经第一个断然拒绝了沙尔克递来的“橄榄枝”。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