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枪手主将延迟续约引传闻 维埃拉亲口提及皇马对其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连续两天,阿森纳队长都是英伦媒体关注的对象。维埃拉伤势还很重,足总杯决赛和夏天法国队的联合会杯他都打不了,他连续两天参加的也是慈善活动和商业活动,但是维埃拉的率性直言,给稍有沉寂的英超舞台增添了不少新闻。

  5月13日维埃拉参加了一个慈善基金会的活动,这是他和前法国门将拉玛发起的一项基金,目的是为塞内加尔年轻球员提供训练和学习的机会,可维埃拉对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的
评价值得玩味。

  “阿森纳肯定是最好的球队,”队长和他的主教练口调一致,“曼联很多时候踢的是垃圾足球,我看过不少他们比赛的电视直播,很长时间,曼联的表现都非常糟糕,但是他们对胜利更加饥渴,而且他们总有一两个球员能够为他们力挽狂澜。”维埃拉不否认曼联的“战斗精神”,他说阿森纳在赛季前四到五个月踢的是“美妙的足球”,不过他也承认:“跟我来这儿的第一个赛季相比,队员实力提升了,但是斗志远不如以前。那时候我们前面有阿内尔卡、博格坎普和奥维马斯,1比0领先能保持全场。本赛季那场对博尔顿的比赛,2比0领先被扳平,就是这个赛季的缩影。可我觉得曼联的翻盘,是从我们去年年底0比2客场输给他们开始的。”

  还剩一年合同,维埃拉在今年年底将可以和其他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让阿森纳球迷放心的是,他并不想离开阿森纳,而且一再强调“阿森纳离欧洲冠军杯越来越近”,只是在13日维埃拉就表示:“新球场当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我们不能通过卖掉一两个重要球员来筹集资金去买另外一两个重要球员……罗伯特(皮雷)不能走……看看曼联,他们过去几年只卖了约克和科尔,那还是因为弗格森要卖掉他们……”

  14日维埃拉参加的是阿迪达斯的商业活动,时隔一天,他炮轰的对象从曼联变成了自己的俱乐部,原因是他觉得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对他太不尊重。希尔·伍德多次表示,如果维埃拉和皮雷对续约要求太高,阿森纳可能把他们卖了,维埃拉的回答是:“希尔·伍德不断发表的评论让我很不高兴,他总是等我参加法国队比赛时,在我背后说这些话。如果俱乐部告诉我:‘皇马想买你,他们出的价达到了我们的要求。’那么我只有走人。我知道皇马想要我,但这种离开对我是很大的伤害。我知道阿森纳想要我留下,和我的心愿一样,不过我们已经谈过3次,下一次会谈要等到7月。”

  更令球迷吃惊的是,维埃拉不排除他加盟任何俱乐部的可能。“这是一个现实的足球世界,如果你现在问我是否会加盟曼联,我的回答是‘绝不可能’,可谁知道呢?坎贝尔就是从热刺加盟我们球队的。”他说道。

  维埃拉不仅是在为保持着缄默的旺热说话,也是为他和皮雷的续约表态,他对俱乐部主席提出的“尊重”要求,不仅是因为希尔·伍德的言辞,也包括了他的涨薪要求。即便队长也强调了他对伦敦的喜爱、足总杯的重要,可是他毫不顾忌转会的可能,让阿森纳董事会十分尴尬。维埃拉还表示他将与旺热、俱乐部副主席大卫·戴恩会晤,了解阿森纳未来五年的计划,这显然是继续给俱乐部施加压力。维埃拉不愿意俱乐部因为新球场而继续压缩对旺热的财政支持。

  阿森纳不放慢新球场进程,旺热夏天得到的买人额度不会超过1500万英镑,这对向往冠军杯的维埃拉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已经有关于博格坎普和杰弗斯走人的传闻,枪手刚失去联赛冠军,还要面对可能无法留住最重要球员的危局,旺热承担的巨大压力可想而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