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莫拉蒂赛后举动反常 意媒体断言曼奇尼赴国米取代库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早早被淘汰,联赛让尤文图斯提前两轮夺冠,昨天冠军杯的出局,意味着国际米兰在本赛季之后又将两手空空。正如昨天赛后所料,今天的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为库珀“准备后事”了。

  具有“反库珀情结”的意大利《新报》表示,尽管4年400万欧元的违约金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但莫拉蒂的忍耐已经完全到达了极限,尽管莫拉蒂的个性已经改变了很多,但主席
绝对不能接受一个教练在连续两年之后什么头衔也没能给国际米兰带来。

  《新报》总结了库珀本赛季以来的表现,称今年1月12日对佩鲁贾1-4耻辱惨败,已经把库珀推入危机之中,而对尤文图斯的0-3之败,则令库珀彻底掉入深渊,虽然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克雷斯波最后时刻的进球拯救了国际米兰,但也仅仅是暂时延缓了库珀的危机,而在冠军杯被AC米兰淘汰之后,一切危机到了总爆发的时候了。

  尽管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排名不错,但《新报》指出,国际米兰仍然没有改变后劲不足的老毛病,进入春天之后的日子再度成为了他们的噩梦,在最近的7场联赛中,他们只得到了7分。与此同时,《新报》指出,库珀的保守4-4-2战术极大限度地限制了队内的球员,《新报》举出了埃姆雷的例子,称土耳其人是一位极具才华的组织中场,但在库珀的战术下,他不得不在左边路上下奔波,埋没了才华。

  库珀下课,谁上台呢?《新报》指出,现任拉齐奥主帅曼奇尼将是唯一的人选,《新报》称,与库珀最大的不同点就是拉齐奥今年在于大牌球队的直接对话中从未输过--尽管今年夏天他失去了内斯塔和克雷斯波,这一点令莫拉蒂非常赏识,同时他的战术也十分积极。而曼奇尼也没有库珀那么昂贵,《新报》披露,他的年薪仅有150万欧元,同时,如果莫拉蒂想要,曼奇尼还能从拉齐奥带来很好的球员一同加盟。

  实际上,赛后莫拉蒂的举动也有些反常,昨天赛后,他没有去国际米兰的更衣室,而是径直跑到了AC米兰的更衣室内,与AC米兰的队员一一握手,祝贺了他们的胜利,之后,面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莫拉蒂说:“很遗憾,我们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以这种方式出局,我感到惋惜。”当被问及库珀的命运时,莫拉蒂则冷冷地说:“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米兰体育报》披露当时莫拉蒂脸色十分阴沉。与此同时,在新闻发布大厅,库珀也表示,自己的前途听天由命,但他问心无愧。

  库珀,这位莫拉蒂时代最长时间统治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在梅阿查的执教之路也许真的走到尽头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