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谢晖步步进逼德甲 为圆梦不惜退还力帆100万保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慕尼黑报道 世事无常,这是依然处在积极恢复疗伤期间的谢晖最大的感受,“从不及10%到现在接近50%,你说人的命运怎么就这么有意思。”德乙第32轮最后一场战罢,最大对手美因茨意外落马,排名德乙第3的菲尔特队第一次将升级命运掌握到了自己手中。“我不知道两周之后是什么结果?我也不敢想象两周之后这三支球队是谁喜谁悲?反正我自己的命运到了一个关键时刻,如果实现了德甲的梦想,总算是我在德国这三年半的努力有了回报。”

  谢晖在家里看这场球也是提心吊胆的,特别是下半时开始不久,客场作战的美因茨打进一球,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为3比2,“那一刻我的心都有些凉了,但我爸爸说现在反正是看谁的运气好,其实很多结果都是早就注定的,所以看着比赛我的心情反而放松下来了,在比赛结束前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力求保级的阿伦队奇迹般地打进了两个球,这就是德国的球队呀,精神力往往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巨大的作用。”从阿伦队打进扳平的那一个球开始,谢晖在纽伦堡的家里再一次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球队升级形势一片光明的前提下,谢晖的未来去向也不明朗起来,“时至今日,我并没有接到力帆俱乐部的任何电话,他们最清楚我们当初签订合同的所有细节,所以我怀疑很多关于力帆俱乐部对我的质疑,只是一些媒体在炒作,我相信力帆方面不会这样做,一方面我们队到底能不能升级还是一个疑问,另一方面我与力帆的合同有正式生效的时间,就是从我的国际转会证明回到中国足协之时开始生效。”

  菲尔特如果升级成功,谢晖与球队的合同自然续约,所以届时他的国际转会证明肯定不会发往中国,谢晖并没有否定关于他已经收取了力帆俱乐部“100万合同订金”的传闻,但他说出来的订金却是保证金,“那是保证金,而不是合同的订金,如果违约,我肯定要全部退还保证金,如果那钱是合同的订金,我是要加倍赔偿的,这一点当初签订那些合同时已经写得很清楚,我和我的律师在一块共同起草的合同,当时大家谈得很高兴,我现在还是很感激力帆俱乐部尹董事长当初对我的诚意,由于目前最后的结果还没有出来,所以很多事情还有变化的可能性。”据谢晖介绍,在当时国内几家和他谈判的俱乐部中,重庆力帆表现得最有诚意,在那种情况下谢晖签了一个“非常满意的合同”,如果到时候谢晖为了踢德甲而留在德国,那么他在经济上承担的损失不小,“踢德甲是我自己最强烈的个人愿望,所以很多时候经济上的损失与否都不在考虑之列,当初为了踢世界杯,老米一句话就把我搞掂了,而我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又损失了多少钱,可我并不心疼这些钱,有时候为了国家利益和个人的发展,损失一些钱不算什么。”冉雄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