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际米兰落败第255场德比 红黑军团时别八年重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圣西罗报道 5月13日,冠军杯半决赛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比1平AC米兰,AC米兰依靠客场进球晋级决赛,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尤文图斯和皇马之间的胜者。这是AC米兰自1995年后首次杀入冠军杯决赛。国际米兰近7个主场3平4负,是历史第二差记录。AC米兰9次进入冠军杯决赛,安切洛蒂则是第一次。在欧洲赛事历史上,凡是在同城德比战中进入决赛的,都是德比球队夺冠。1958-59赛季冠军杯中的皇马(淘汰马德里竞技)以及1965-66赛季的联盟杯上的巴塞罗那(淘汰西班牙人)。

  这是第255场米兰德比,本赛季前3场德比,AC米兰2胜1平。AC米兰门将迪达手指在上周六联赛中受伤,阿比亚蒂取代了他的位置。伤愈的皮尔洛意外地出现在先发阵容中,停赛结束的安布罗西尼坐在替补席上。左右前卫分别是西多夫和加图索,鲁伊·科斯塔出任前腰。锋线搭档是大因扎吉和舍甫琴柯。科斯塔库塔第100次在欧洲赛场出赛。

  库珀依然排出了首回合中采用的352阵型,萨内蒂出任右前卫,埃姆雷顶替有伤的科科出任左前卫,孔塞桑、停赛结束的扎内蒂和迪比亚吉奥在中路。由于维耶里膝伤未愈,克雷斯波与雷科巴仍旧在锋线搭档。

  舍瓦取得宝贵客场进球

  开场后AC米兰咄咄逼人,频频从两翼发动进攻。有了皮尔洛的调度,AC米兰的传接球流畅了许多。但国际米兰拼抢十分积极,AC米兰的进攻很难深入禁区。

  第12分钟,马特拉齐中场断球后长传右路,克雷斯波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但球被阿比亚蒂得到。第21分钟,孔塞桑传球至禁区,中路的内斯塔未能顶到球,但克雷斯波却未能将球停好,打门偏出。2分钟后,AC米兰后场长传,舍瓦右路插入禁区后斜射,球滑门而过。

  随着机会的错失,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也渐浓。第33分钟,孔塞桑在与加图索的拼抢中受伤,被抬至场边治疗。第36分钟,AC米兰传球至禁区内,在科尔多瓦的防护下,托尔多抢先出击得球,但大因扎吉仍用脚踢到了科尔多瓦小腿,愤怒地托尔多与科尔多瓦起身推搡因扎吉,裁判则向因扎吉出示了黄牌。加图索不满裁判的判罚,也领得黄牌。3分钟后,迪比亚吉奥对西多夫犯规,又领得黄牌,如果国际米兰晋级决赛,他将错过比赛。随后鲁伊·科斯塔铲倒萨内蒂,又领得黄牌。

  国际米兰上半场后半段配合逐渐流畅,但进攻总是功亏一篑,而AC米兰的反击颇具威胁,机会终于来临。第45分钟,西多夫直传禁区内的舍甫琴柯,科尔多瓦上前封堵,但舍甫琴柯仍将球扣过科尔多瓦,在托尔多出击的一瞬,舍瓦倒地铲射,球入顶角,1比0。AC米兰取得宝贵的客场进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马丁斯美妙空翻太晚

  下半场国际米兰用达尔马和马丁斯换下迪比亚吉奥和表现平平的雷科巴,加强控球和进攻。达尔马在右路活动,而孔塞桑移至左路,协助埃姆雷加强左翼攻势。

  第55分钟,萨内蒂带球突进后一脚远射,被阿比亚蒂扑住。第62分钟,萨内蒂右路突破,在禁区边缘被西多夫放倒。埃姆雷任意球直接打门,阿比亚蒂奋力将球击出,孔塞桑再射又高又偏。2分钟后,安布罗西尼换下鲁伊·科斯塔,AC米兰加强了中场的防守,国际米兰的进攻多次受阻。第70分钟,库珀又用卡隆换下克雷斯波,以图最后一搏。

  达尔马上场后国际米兰的突破多了许多,埃姆雷和孔塞桑在两翼也十分活跃。第81分钟,马特拉齐在禁区边防守舍甫琴柯时一脚踢在舍瓦裆部,裁判向其出示黄牌。1分钟后,国际米兰终于得到机会,科斯塔库塔在边路逼防卡隆,他解围时将球踢得又高又偏,球落地时,小将马丁斯在马尔蒂尼的防守下灵活转身,突入禁区后面对阿比亚蒂冷静推射得分,1比1。进球后,兴奋地马丁斯连做6个空翻。国际米兰也结束了365分钟没进AC米兰大门的历史。上次打入AC米兰大门还是上赛季3月3日的德比中维耶里得分。

  但由于主场失球,国际米兰仍需再进一球才能出线。第87分钟,国际米兰又有极好机会,埃姆雷左路妙传右边,卡拉泽解围却将球踢到卡隆身上,卡隆得球后斜射,阿比亚蒂将球扑出。最后时刻,急躁的国际米兰急于进攻,反而频频犯规,最终被淘汰出局。

  国际米兰阵容(352):托尔多/科尔多瓦、马特拉齐、卡纳瓦罗/萨内蒂、孔塞桑、迪比亚吉奥(46’达尔马)、扎内蒂、埃姆雷/克雷斯波(70’卡隆)、雷科巴(46’马丁斯)

  AC米兰阵容(4312):阿比亚蒂/科斯塔库塔、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加图索、皮尔洛(88’布罗基)、西多夫/鲁伊·科斯塔(64’安布罗西尼)/舍甫琴柯、因扎吉(80’塞尔吉尼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