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米众将含泪走出圣西罗 队长扎内蒂仗义执言声援库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失败总是令人难以接受的,特别是对于国际米兰场上拼杀90分钟的球员们而言,他们面对失败表现得难以抑制自己的情感。科尔多巴在哨音响起的那一刻泪如雨下,即便马尔蒂尼上前安慰也无法抚平哥伦比亚人心头的创伤,毕竟上半时他的失误直接造成了球队的失分,他没有理由不为此而难过。当然,除了他之外,国际米兰还有很多球员赛后落下了男儿泪。

  第一个走向场边麦克风前接受采访的是卡纳瓦罗,他表示球队进攻的高潮来得实在太晚了:“我们不走运?应该说我们在落后之后没有立即表现出翻盘的决心来,只是在扳平之后大家才如梦初醒在对方门前制造了十分钟的疯狂,在上半时我们做得实在太不够了。”

  国米队长J.萨内蒂则在赛后表示今天自己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苦涩,在他看来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卡纳瓦罗眼中那样不堪:“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所收获的不应仅仅是平局,马丁斯和卡隆的出色发挥出人意料,如果不是阿比亚蒂的扑救,卡隆已经把我们带进决赛了。国米在今天为进入决赛做了全部了努力,但结果是无比遗憾的,足球就是这样。关于库珀的工作是否出色,我只希望大家仔细想想,国米有多少年没有在冠军杯中打进过四强了,而库珀做到了这一点。”

  比赛中攻入扳平一球的小将马丁斯则直言对手更为幸运:“最后阶段我们有着那么多的机会,把握住一个便能赢得比赛,但我们自己的失误让比分停留在平局上。”

  中卫马特拉奇在比赛中防守稳健滴水不漏,但他的几次颇为恶劣的小动作也引发了AC米兰球员的强烈不满,赛后他并未对自己的表现作太多评论:“更为幸运的一方在今天取得了胜利,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取胜并进入决赛,那也是非常合理的结果。”

  客观的讲,国米在这个赛季的保守战术已经使得他们很久未在比赛中品尝错失胜机的痛苦,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得势不得分的确让蓝黑军团的球员们难以接受。但如果想想联赛中那些占据优势却最终败在自己脚下的对手,如果想想几周前20余次射门后被自己淘汰的瓦伦西亚,蓝黑将士们便应该明白这种痛苦并不仅仅属于他们自己。还是队长J.萨内蒂的话能够代表一切——“这就是足球”。(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