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自称浑身上下纯天然 维多利亚否认两万英镑为子建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23:11 足球周刊

  4月25日,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出现在了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最流行的节目《20,20》的现场,数千万美国观众通过电视有幸一睹了英国明星家庭的风采。

  尽管贝克汉姆已经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人物之一,不过在足球荒漠美国观众眼中,时髦辣妹的知名度绝对要超过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记得贝克汉姆在与希腊的世界杯半决赛踢入致胜一球吗?”尽管令人目瞪口呆,但这确实是山姆大叔介绍贝克汉姆的原话,美国
人与这个星球上最流行的体育运动竟然是如此的绝缘。尽管贝克汉姆努力地使他在美国的名声像在其它地方一样响亮,不过看来还需要努力。美国人似乎并不喜欢足球,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

  维多利亚成了访谈节目的当然主角。一向喜欢出风头的辣妹在她的美国FANS面前大谈名望带来的压力,绑架事件以及英国明星夫妇的生活。由于去年的未遂绑架案,辣妹心有余悸地称如果出行没有保镖陪伴,她绝对不敢外出:“这真的非常恐怖,我驾驶的都是防弹汽车,我甚至不敢出门,我们的屋子现在24小时都有保镖守卫。”

  而且维多利亚还透露为了瘦身,她几乎患上了厌食症。她如此不惜暴露绝对隐私来向美国观众推销,获得了绝对的成功。电视台网站的调查显示,通过这一节目,维多利亚在美国观众中的认知度上升了25%,而贝克汉姆只有她的四分之一。面对丈夫在美国的无人问津,维多利亚不以为然。她即将在5月份在美国发行自己最新的单曲唱片,正式吹响进军美国的号角。

  幸福女人

  维多利亚承认,自己非常幸福而且幸运。与贝克汉姆的婚姻使她成为全英国女孩的羡慕对象,羡妒她的女孩则遍布全世界。2003年4月17日是贝克汉姆夫人的29岁生日,为此,她的丈夫,英格兰的宠儿贝克汉姆不惜花费大量时间上街选购礼物。幸福的维多利亚回忆起初次邂逅时依然甜蜜:“当时我连贝克汉姆是谁都不知道,我对足球一无所知。我幸运地遇上了大卫这样一个好丈夫,现在他更是个好父亲。我想人们是在欣赏着我们两人的故事,我喜欢这样,喜欢人们相信这种幸运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维多利亚的幸运不限于此,尽管年轻的她早就享受到了功成名就的感觉,但真正让她感到名人的优厚待遇还是成为贝克汉姆夫人之后。现在,维多利亚经常可以收到世界各大名牌服装设计师的礼物,这让疯狂捕捉时尚的维多利亚欣喜不已:“这真是太棒了,我很幸运。我们经常能够收到非常非常精美的礼品。有一些设计师对我照顾得非常周到——事实上我们这也是在给他们做广告。”

  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如妻子所说的诸般完美,大卫为选购妻子的生日礼物逛遍了曼彻斯特的名牌时装店。他打扮很随意,一条钉满口袋的牛仔裤,一件白色T恤。习惯性的掩饰举动更少不了——大卫没有忘记戴上帽子和墨镜,但是他还是没逃过机敏的球迷的眼睛。和平时一样,被发现踪迹的大卫立即被人群包围,购物的人放弃了购物,行路的人挤进了商店。幸好,贝克汉姆早已挑好了一双白色凉鞋和一只红色手袋,都是法国名牌Christian Dior的货。他知道对于那个时尚的妻子来说,礼物最在乎的是品味。

  辣妹没有理由不庆幸,贝克汉姆在她面前的举止简直标准极了。曼联7号很乐意成为一个对家庭负责的男人,他越来越像个好爸爸了。最近,一家杂志曾描述过贝克汉姆父子上街的情景:大儿子布鲁克林坐在爸爸大卫的肩膀上——没有保镖,没有旁人。大卫的手中拿着一袋子玩具,他不停地与身边的人开玩笑,所有的人都被他逗笑了。贝克汉姆讲的都是些与队友和伏特加的趣事。贝克汉姆笑称自己喝完了之后得马上回家洗个热水澡,在维多利亚回来之前以最快的速度换上干净的衣服,然后像个职业模特般摆出为妻子开门的姿势。布鲁克林无聊的时候,大卫还会非常耐心地陪儿子玩足球。有这样的男人做丈夫,维多利亚还需要生日礼物做什么?

  英国《太阳报》透露,贝克汉姆夫妇5月份刚刚斥资150万英镑在法国东南部普鲁旺斯地区购置了一栋19世纪的法式度假别墅。由于维多利亚酷爱骑马,再加上别墅位于地中海附近,气候宜人,这可以说是贝克汉姆送给爱妻的一件礼物。

  据贝克汉姆的一位密友表示:“他们两人就是在法国南部坠入爱河的,所以能够在法国购买一栋别墅是最理想的。别墅被树林和草地包围,接近自然,所以非常的罗曼蒂克。”这栋别墅始建于19世纪,距离著名的度假圣地圣特洛普斯只有30分钟车程。而圣特洛普斯位于海边,每到夏天这里都会云集世界名人和最富有的人。据悉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是在1997年4月在法国南部确立恋爱关系的,而贝克汉姆在这里购买豪宅,无疑是为了重温恋爱时光。

  “我浑身上下都是天然的”

  性感的维多利亚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冷艳是原汁原味的吗?维多利亚做过整容手术?甚至连她的嘴唇都被注射过胶原激素?一身黑色性感礼服的辣妹出现在4月份BBC的一期节目访谈当中,对这几年来媒体上众说纷纭的谣言进行了彻底的否认:“我的天,不是的。居然有人怀疑我在嘴唇上下过功夫?我浑身上下都是天然的,除了涂了指甲油的手指甲以外。”

  自从与贝克汉姆结婚以来,维多利亚一直在狗仔队的监视中生活。这种状况使得辣妹对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安全感到十分担心。维多利亚透露,有一天,4岁的布鲁克林告诉她:“妈咪,我对那些住在鸟巢里的人(狗仔队)吐舌头了。”身上并不缺乏幽默细胞的辣妹向那些辛勤工作的狗仔队们表示“同情”:“有些记者为了工作不惜挖地三尺,有些人甚至住在树上,我亲眼见到有些人在树洞里生活了好几天——他们在哪儿上厕所呢?”

  自然成了名人,就得忍受媒体无休无止的曝光,有时纯粹是别有用心甚至带有些恶意的报道。最近有媒体曾煞有其事地宣称贝克汉姆夫妇花了1000万欧元在诺丁山买别墅,冰雪聪明的维多利亚直揭造谣者的用意:“他们想给那里的房子造声势,这样其他人就会对那儿的别墅产生兴趣。”贝克汉姆训练过老鹰?维多利亚的母亲杰克琳最清楚女婿的底细:“大卫最害怕的就是鸟儿。”贝克汉姆夫妇又在鄂塞克斯的海滩边买了栋别墅?情急之下的维多利亚不顾一切地辟谣:“鄂塞克斯?有海滩吗?”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辣妹的脸有些红。她马上一笑以解尴尬:“刚才我犯了一个最傻的错误,对吧?其实我知道鄂塞克斯有海滩。”

  也许最近对于维多利亚最火爆的伤害也就是有关她与前曼联球星约克女友乔丹交恶的事情,媒体曾经这样宣扬:“辣妹骂乔丹是狗。”据称,当乔丹走进曼联队的训练场地时,维多利亚正有意无意地在高唱一首《Who let Dogs out》(谁把狗放了出来)的歌曲。对此,维多利亚极力否认:“我可以保证我从未说过这个,或者说很遗憾我没有这样唱。”但维多利亚肯定会唱这首歌,她仅仅否认自己当时并没有唱过。

  至于为布鲁克林的房子花两万英镑包装的事情,维多利亚列出了一个明确的购物清单:“我花了大概100英镑买了个小毯子。另外,还有一张150英镑的床。两万英镑布置一个小孩的房间?别傻了!说这话的人得当心点!”

  不过,只要还是高度曝光的公众人物,维多利亚还得忍受种种令人哭笑不得的流言蜚语。但有了贝克汉姆相伴,相信维多利亚不会对此感到厌烦,幸福中的女人不会有烦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