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米兰德比守字当头--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次论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1:44 金羊网-新快报

  圣西罗第一次的米兰德比让人失望,保守的踢法尽现丑态,功利的意大利人毁坏了足球的美感,米兰德比已经变成委琐的“糜烂德比”。

  国际米兰VSAC米兰(明天凌晨02∶45ESPN直播)

  推介:AC米兰胜一球

  新快报记者吴伟庆

  国际米兰带着成功的防守和0∶0的比分回到了主场准备第二回合的米兰德比战,但与AC米兰共用圣西罗球场的事实使他们所谓的主场优势降到了最低。尽管冠军联赛双循环的淘汰制度大大减少了胜负的偶然因素,但客场进球优势制度又使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增加了更多变数。第一回合是令人郁闷的互交白卷,明天凌晨,比赛会精彩吗?

  心态:双方更加谨慎

  AC米兰是希望在第一回合就结束比赛的。如果他们能够在首回合战胜对手,库珀就不能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固守铁桶阵了,而这将令红黑军团更加有利。

  西多夫是国际米兰过来的球员,本赛季他的发挥远远超过在国米的时期。赛后荷兰人对老东家的战术嗤之以鼻。“国际米兰想的只是破坏,而AC米兰想的是创造。上周我们有不少机会,进攻就是AC米兰的风格。尽管双方都没有进球,但我们反而站在了有利位置,为了提防我们的客场进球,下一场国际米兰将不能如第一回合般谨慎。”

  西多夫的话更像是激将法,因为库珀的想法可能是:“如果不小心让AC米兰先进了一个球,我们将更加被动,还不如更谨慎些,就铁了心继续防守反击,说不定克雷斯波和雷科巴能把握住对方一个后防的大意或者失误,对瓦伦西亚就是我们成功的例子。”AC米兰同样需要谨慎。安切洛蒂虽然有进攻三叉戟,但他们上一场比赛没有任何建树;AC米兰虽然有马尔蒂尼和内斯塔两名意大利后防天王,但他们上一场比赛差一点被雷科巴和克雷斯波偷袭得手。

  今天凌晨是不容有半点失误的比赛,先进球的一方很可能就是胜利者。

  阵容:只缺了维埃里

  与第一回合的比赛相比,双方在阵容方面都更加整齐。由于两队在上周神奇地踢了一场激烈但没有红黄牌也没有受伤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两队不但没有非战斗减员,还有伤愈或者停赛结束的球员能够披挂上阵。AC米兰有皮尔洛和塞尔吉尼奥伤愈回归,这样安切洛蒂在中场排阵上的选择更加丰富,他完全可能用皮尔洛代替布罗基,使鲁伊.科斯塔能够得到更大的解放。

  维埃里看来是无法及时痊愈的了,但C.扎内蒂停赛结束,库珀能够重新使用4-4-2的惯用阵型。尽管上周3-5-2的变阵让对手开始有些不适应,但明天凌晨场上可能出现的变数太多,库珀需要一个更平衡的阵型应付可能出现的多种情况,另外他对4-4-2的驾驭能力显然更加熟练。

  由于双方在上周的联赛中都明显保留了实力,因此冠军联赛将是米兰双雄为荣誉而战惟一的战场,相信球迷们能够看到更精彩火爆的场面。

  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迪达/西米奇、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鲁伊.科斯塔/因扎吉、舍甫琴科

  国际米兰:托尔多/科尔多巴、马特拉齐、卡纳瓦罗、萨内蒂/埃姆雷、C.扎内蒂、迪比亚吉奥、孔塞桑/雷科巴、克雷斯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