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拉齐奥目标亚军进入冠军杯 意大利替补前锋未来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7: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彭雷报道与博洛尼亚的比赛前,曼奇尼就表示过,“3轮得9分,我们将稳稳进军冠军杯。”曼奇尼的球队做到了第一步,客场2比0战胜了博洛尼亚,而意外的收获则是AC米兰客场失利以及国际米兰主场的平局。一下子,拉齐奥积分和AC米兰只差1分,和国际米兰差4分,获得联赛亚军直接进入下赛季冠军杯不再是梦想。正如总经理巴拉尔迪所说:“第二名已经不再是奇迹。”

  9胜3平3负,博洛尼亚在主场绝对是条龙,但可惜圭多林的球队遇到了客场成绩更好的拉齐奥。阿根廷射手克鲁斯因膝伤休战,圭多林只能用希格诺里和洛卡特利搭档。而拉齐奥方面,米哈伊洛维奇因为腹股沟伤势推迟了自己为拉齐奥效力100场的纪念日期,科拉迪状态一般也被曼奇尼放在了替补席上,小因扎吉也因此得到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一开场,拉齐奥就将博洛尼亚压制在了后场,创造了一系列的机会。洛佩斯从第26分钟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此后的15分钟里,阿根廷人就用3脚射门威胁了帕柳卡把守的大门。第44分钟,博洛尼亚后卫帕拉马蒂禁区内抱住了正在等待卡斯特罗曼传中的小因扎吉,尽管动作并不算太大,但当值主裁判帕帕雷斯塔还是吹罚了一个略带争议的点球。

  裁判的这个判罚恐怕和上半场贝卢奇对卡斯特罗曼犯规本该出示第二张黄牌却得到了赦免有些关系。小因扎吉操刀主罚命中,这是拉齐奥在罚丢3个点球后再次更换点球手。

  下半场博洛尼亚加强了进攻,前拉齐奥球员希格诺里的任意球打在了门柱上。拉齐奥则打起了反击,第60分钟,博洛尼亚开出角球,球到了禁区外,洛佩斯得球后长途奔袭,在塞萨尔和法瓦利配合的情况下,最后阿根廷人的传球让法瓦利轻松将球打进。

  拉齐奥球场得意,商场也状态不错。总经理巴拉尔迪的减薪计划已经得到了18名球员的签字,而如果算上租借在佩鲁贾的巴罗尼奥,离20人的计划越来越近。

  鉴于巴拉尔迪的计划实行顺利,随后召开的拉齐奥俱乐部董事大会将很可能顺利通过巴拉尔迪的财政计划,而融资1.1亿欧元的提议也应该能得到赞成,彪马集团已透露,他们对入股拉齐奥俱乐部有兴趣。

  巴拉尔迪说:“我现在等待的是科托的签字,科拉迪?我不相信他会签字了。”这名国家队的替补前锋未来很可能定在了尤文图斯,而拉齐奥也正和克鲁斯联系,这场比赛后双方俱乐部以及阿根廷前锋的经纪人已经会面。

  拉齐奥阵容(442):佩鲁齐/奥多、斯塔姆、科托、法瓦利/卡斯特罗曼(87’詹尼凯达)、利维拉尼、斯坦科维奇、塞萨尔(73’西蒙尼)/洛佩斯、小因扎吉(63’科拉迪)

  彭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