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迪瓦约状态来得太晚 有望回帕尔马与穆图“互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7:55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姜轶报道 在阿尔皮赤裸着身子欢庆胜利,球场一片沸腾,这对迪瓦约来说是全新体验。自己的一场出色发挥为球队带来联赛冠军,这对一个赛季以来并不那么顺心的迪瓦约来说,也真的算是很欣慰了。

  对垒佩鲁贾,迪瓦约首发出场。他的整场表现赢来满堂喝彩,特雷泽盖的进球有他的功劳,而自己的那粒进球又那么漂亮:禁区内连过两人然后一脚低射,他在帕尔玛的雄风刚
刚到来。有了这粒进球,于是有了之后的阿尔皮欢庆,有了冠军杯大战前的安心状态。

  这粒进球是迪瓦约在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在尤文图斯队中他要排在皮耶罗、内德维德和特雷泽盖之后。上个赛季在效力于帕尔玛的时候,他为球队贡献了20个进球。但这两个数字完全是两码事。上赛季的帕尔玛,进球的主要责任要由他来承担,而在尤文图斯,他要甘当配角。这样的转变对迪瓦约来说并不容易,即使在来到尤文图斯前他说他对此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去年世界杯后特雷泽盖的伤病让迪瓦约出乎很多人意料地来到尤文图斯。赛季初他当然也被寄予厚望,但联赛中的进球却迟迟不能降临,而那段时间应该被称为“皮耶罗时间”。终于盼到了11月10日主场迎战AC米兰的比赛,他打进了自己联赛开赛两个月以来的第一球。

  但迪瓦约在联赛中并没能继续进球,这个时候,特雷泽盖复出了。迪瓦约当然要让出主力位置。在今年2月份的4轮比赛中,迪瓦约在其中3场比赛打进了3球。那也是他在联赛中重新吸引人们注意力的一段时间。而在那之后,他9轮比赛没有进球,一直就拖到了上周六同佩鲁贾的比赛。与此同时,他在冠军杯中也失去了在队中的重要性。刚刚伤愈复出的图多尔为尤文图斯打开了第二阶段小组赛的胜利之门,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则是萨拉耶塔的金球让尤文图斯挣扎着过了巴塞罗那一关。有传闻说赛季末莫吉准备用迪瓦约交换穆图。果真如此的话,迪瓦约在尤文图斯的经历马上就要画上一个句号了--一个不顺心的赛季带来一个意甲冠军,这真的有些让人哭笑不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