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范尼险夺金靴无缘最佳阵容 英媒体遗憾亨利只能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7:04 南方体育

  索伦森,男,26岁,丹麦人。2002-2003赛季38场失67球,2003年5月11日格林尼治时间下午4点56分,他横扑,挡出亨利门前6米的左脚射门,也扑掉了亨利的英超射手王。

  “一个全年打进30球的家伙可以拿到足球先生,一个打进40球的却进不了最佳阵容。”好了,《卫报》和其他英国媒体不用打抱不平了,数字不会说谎,最后一场联赛两大射手同样8次射门,各打进1球,25球可以帮助范尼成为射手王,24球的亨利却什么都不是,好在
他本场比赛的助攻帽子戏法让他助攻达到23次,创造了英超的一个纪录。

  亨利只能助攻?

  由于范尼在对查尔顿比赛中上演本赛季第三次帽子戏法,一下子跃升射手榜首位,落后一球的亨利只有在最后一轮中比范尼多进一球才能追上荷兰人,多进两球才能独霸这一宝座。已经失去联赛冠军的队友也保证将帮助他获得这个荣誉。

  亨利的优势在于桑德兰早就降级,肯定无心恋战,第7分钟,博格坎普的传球穿透黑猫松散的防守,亨利用右脚追平了范尼。此后,他有7脚射门,占了全队近一半,但不是偏出门外,就是被神勇的索伦森挡出。

  有趣的是,索伦森并不是滴水不漏,永贝里的帽子戏法他就要负上一定的责任,但亨利的射门却总是难以逾越球门半步。不能进球的亨利只好选择为他助攻王的宝座添砖加瓦,分别在左路、右路和中路三次助攻永贝里,其中最后一球还是他的头球摆渡。总共23次的助攻纪录足够骄人。

  范尼一个点球两项纪录

  荷兰人终于没有创造奇迹,本来人们都希望他能够再次上演帽子戏法,逼平丹尼斯·劳沉睡39年的顶级联赛纪录———一个赛季在各种俱乐部比赛中进46球。当然60年代不可复制,丹尼斯当年41场进46球,还有6次帽子戏法,范尼52场进44球,4次帽子戏法已经是四大联赛的一个奇迹了。

  看完比赛,人们相信,要不是对手是防守坚韧、渴望联盟杯资格的埃弗顿,范尼完全可能再创奇迹。几乎在亨利进球时,他一次漂亮的头球攻门被赖特神奇扑出门外,下半场第1分钟,他的右脚射门重重地砸在门框上后弹出,他还有5次射门,一半偏出,一半被赖特挡出。

  一个神奇的射手注定要用神奇的方式为自己加冕,范尼选择点球。第77分钟,斯塔布斯禁区内无奈对范尼犯规,点球!过去18次为曼联主罚点球从不失误的荷兰人镇定地站在门前,轻松地将球罚进,第101场比赛,第80个进球。

  那些亨利的球迷不要埋怨,看看范尼的纪录。连续8场联赛进球,逼平了英超纪录,过去的纪录正是他去年创造的。连续10场代表曼联的比赛进球,刷新他上赛季创造的9场比赛的纪录。那些认为范尼上赛季成绩只是侥幸的人不得不面对这样的事实,他还在慢慢进步。关键时刻进球的能力,范尼也要胜出一筹,最后8场联赛他进12球,曼联7胜1平;相反亨利只进5球,阿森纳4胜3平1负。亨利最后时刻比范尼少进7球,阿森纳也少拿7分,范尼的射手王当之无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