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四大主力缺阵战平韦尔瓦 皇马让出西甲领头羊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当皇马球员回到马德里时,已经是周六深夜12点。队伍里听不到常有的笑声,队员们的情绪并不好。早有人打手机告诉他们:拉科鲁尼亚在客场2比0战胜了马洛卡。在连续领先了几个月后,皇马终于让出了联赛榜首宝座。在仅剩的5轮比赛中,皇马把自己的命运交到拉科鲁尼亚手里。

  周六一大早,伊鲁埃塔在得知皇马出征韦尔瓦的18人名单后得意地向媒体表示:“哈
哈,4个外星人都没去,皇马成了地球人的球队了。我看本轮过后,联赛榜首将要易主。”萨尔加多闻言不服气地反驳说:“把皇马称作外星人球队本身就是媒体的炒作。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不喜欢人们这样称呼他,因为这会加重他们的压力。我们也不喜欢,我们不该只是陪衬。足球是项整体运动,把球队一分为二是对我们的不尊重。”

  然而,在对韦尔瓦的比赛中,没有齐达内和劳尔等的皇马的确显得平庸。我们不妨作这样的比较:莫伦特斯也经常能进球,但他缺乏罗纳尔多的速度;米纳姆布雷斯年轻有体力,却没有费戈的突破能力;托特习惯在禁区里捕捉战机,他是拖后中锋,但没有劳尔的短传组织能力;麦克马纳曼在对曼联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齐达内终究是齐达内。使用“新人”是好事,但谁也看不懂,擅长打漂亮传递的皇马为什么要让托特任前腰,而古蒂任后腰,两边安排的是缺乏突破能力的麦克马纳曼和米纳姆布雷斯。这样一来,谁能为莫伦特斯做球呢?正如博斯克在赛后承认的那样:“皇马的攻防都缺乏意识。”

  上半场前10分钟,韦尔瓦就组织起4次有威胁的进攻,前锋劳尔·莫利纳曾攻入一球,但裁判认为他越位在先。后20分钟,皇马曾经清醒过一段,但由于中场指挥不力,他们只能依靠个人技术控球,却没能用像样的纵深传球来制造杀机,给人的印象是雷声大雨点小。

  下半场情况更糟了,皇马没一次射门射中门框范围,评论员马诺罗说:“如果有人认为0比0的平局不公正,那么赢家也应该是韦尔瓦。下半场,韦尔瓦的两次反击非常漂亮,若不是帕文还有速度一拼,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难保不失。”

  值得一提的是托特,这位已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年轻前锋曾有一次破门良机,但他却错误地选择了用右脚绕到左脚后面射门的高难度动作。赛后,他的轻率遭到媒体猛烈抨击。

  博斯克先后换上了索拉里、弗拉维奥和波尔蒂略,但场面却仍毫无起色。皇马不是缺少国际级球星,而是缺少中场核心。《ABC》报主编奥特加不满地表示:“虽然皇马有几名主力没上场,但除了帕文和托特,其余替补都是国脚级球员。但在场上,他们对韦尔瓦竟体现不出任何优势!韦尔瓦是在为保级而战,他们有特别的动力,但皇马何尝不是!今晚在场上,我看不到皇马替补的责任心和拼搏精神。客场平局是好事?我看未必。从现在起,联赛的主动权已经到了拉科鲁尼亚手里。”

  皇马阵容(4231):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帕文、耶罗、罗伯托·卡洛斯/马克莱莱、古蒂/米纳姆布雷斯(62’索拉里)、托特(69’弗拉维奥)、麦克马纳曼/莫伦特斯(77’波尔蒂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