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甲夺冠皮耶罗剑指冠军杯 内德维德淡看欧洲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1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都灵消息,阿尔卑斯球场欢腾的人群中只有尤文主帅里皮依然保持着矜持的风度,不过当休息室的狂欢结束之时,里皮的西装不再平整,皮耶罗和费拉拉喷洒的香槟怎能饶过主教练!不过尤文众将在面对电视镜头的时候却跟他们的主教练里皮一样冷静,全无刚才庆祝第27次意甲夺冠时的疯狂。

  本赛季打进16球,2月份受伤之后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皮耶罗对尤文夺冠确实功不可
没,当记者对其大加赞扬了一番后,皮耶罗平静地说:“冠军献给老拉涅利先生,去年我们在最后时刻依然焦急万分,今年我们领先很多,让对手无法忍受追赶之苦。”接着皮耶罗向冠军杯半决赛的对手皇马发出了警告,“我要告诉皇马的是,别以为我们很疲劳,也别以为我们夺冠之后会失去进取心。相反意甲夺冠会给我们注入新的力量,每个比赛都是不同的,意甲冠军来得正好,下一个就是冠军杯冠军!”

  内德维德是最后一个离开阿尔卑斯球场的,走路的时候稍微有点一瘸一拐,显然膝盖伤势对他还是有点影响。内德维德紧紧拥抱了冲过来的女儿伊万娜,小女儿为爸爸感到自豪,而球场的狂热气氛可能也吓着她了,见到爸爸竟然哇哇大哭。内德维德一边哄着女儿一边对记者说,“我来都灵就是来拿冠军的,两年来两次夺冠,真是太美妙了,但是我还是渴望冠军杯冠军。膝盖问题不大,周三比赛应该不成问题,赛季结束后我再进行手术。”

  尤文与皇马的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也被看作是欧洲金球奖的最后比拼,内德维德与劳尔齐达内仍有一番争夺。不过内德维德却将个人荣誉扔到了角落里,“我没觉得获得这个奖有多么重要,我觉得更快乐的事情是每天与队友在一起,不辱使命,让我的队友和教练感到快乐,这就足够了。”说完这些内德维德就钻进了汽车,不过从车窗外记者还是看到了内德维德坚毅的表情,下周三,尤文能在主场翻盘吗?

  上周二的欧洲冠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2输给了皇马,双方周三再战,尤文在阿尔卑斯主场也许会借意甲夺冠的气势反

  败为胜。(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