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冠军背后的浪漫--尤文众星“性”福生活(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1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终于登上了冠军宝座,经历了半年多的拚搏,斑马军团的球星们终于实现了梦寐以求的目标。在辛勤汗水的背后,冠军们也各自有他们浪漫的故事……

  尤利亚诺:我在火葬场工作

  

尤利亚诺的女友是26岁的维拉妮,她也是电视圈内的当红主持人,提起两人的相识,有一段意大利媒体津津乐道的小故事,当年他们相识,尤利亚诺骗维拉妮说:“我在火葬场工作。”从不看球的维拉妮竟然信以为真,当他们一起参加一次晚会时,维拉妮把尤利亚诺介绍给自己的朋友,并说:“我喜欢他的为人,不在乎他是否在火葬场工作。”当场的人哄堂大笑,这时维拉妮才知道尤利亚诺的真实身份。

  虽然说不上情比金坚,但尤利亚诺和维拉妮两人的感情很好,即使当时出现了“兰兰万岁”的尤文队员嫖娼传闻,维拉妮也决不相信尤利亚诺能做出那样的事,近来有消息称两人感情出现隔阂,维拉妮又立即站出来辟谣。“老实人”尤利亚诺应该为自己有一个爱他信任他的女友而感到满足。

  赞布罗塔:让全国人认识瓦兰蒂娜

  

在2002世界杯上,赞布罗塔在每场比赛唱国歌时,当着全世界电视观众向女友抛媚眼,被意大利总理钱皮批评为“轻佻”,于是,他的女友瓦兰蒂娜浮出了水面。

  瓦兰蒂娜出生于那不勒斯,除了外表美貌性感之外,还是一位体贴、重视家庭的女孩,他与意大利游泳名将罗索里诺是中学同学。在2000悉尼奥运会时,他曾以罗索里诺少年时的事迹鼓励意大利队员,一番话语被广为传诵,在媒体、球迷乃至队友看来,罗索里诺都是一位口碑非常好的姑娘。

  皮耶罗:斑马王子和灰姑娘

  

在尤文图斯队中,皮耶罗可以说是最大的“腕”了,但他的女友却并非名模与影星,他的女友索妮娅原来只是个售货员,1997年开始和皮耶罗拍拖。去年皮耶罗在米兰为女友购置了一家服装商店,使索妮娅成为了老板。

  6年的交往中,皮耶罗几次打算结婚,但均因种种原因推迟,最近一次是两人筹备2002世界杯后结婚,但是世界杯意大利队的糟糕战绩使得皮耶罗没有心情筹备婚事,结婚又推迟到了联赛之后。

  本赛季尤文图斯提前2轮卫冕,皮耶罗也是迎来“复苏”,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几天前,有目击者看到皮耶罗与女友一齐在米兰著名的珠宝店挑选项链和结婚戒指,看来,斑马王子真的要兑现他的结婚诺言了。

  内德维德:模范丈夫

与队友们相比,内德维德算是早婚的典范,他16岁便与妻子伊万卡相识,经过了6年的甜蜜恋爱,两人在22岁时便走入婚姻殿堂,现在,两人已经有一子一女,女儿跟妈妈的名字,叫伊万卡,儿子跟爸爸的名字,也叫帕维尔,一家四口人在都灵过着其乐融融的生活。

  布冯:人不风流枉少年

  布冯已与女友蒂娜订婚,但最近传出了他与1993年“世界最上镜小姐”芭芭拉-詹皮妮的绯闻,詹皮妮格外欣赏布冯,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詹皮妮称布冯“性感而充满活力”,“是个帅哥”,此后,又传出两人常常深夜煲电话粥的的传闻,由于詹皮妮比布冯大3岁,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是一次“危险的姐弟恋”,目前,蒂娜和布冯本人尚未对此表态,但愿这只是狗仔队一厢情愿的炒作。(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