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贝克汉姆渴望曼联新面孔 弗格森密谋3000万英镑买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15:18 新浪体育

  就在英超即将落下帷幕的时刻,关于曼联球星贝克汉姆转会皇马的传言也似乎嘎然而止。对于曼联和贝克汉姆本人来说,续约是个双赢的结果。不过似乎小贝对曼联下赛季的建设还有些想法,他希望能在下赛季看到更多的新面孔。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贝克汉姆重复着队长基恩的话,“如果曼联想要在下赛季统治整个欧洲,这个夏天,我们的阵容必须得到加强。”在贝克汉姆看来,目前这支队伍还
是以几年前的老班底在进行比赛。对此他说:“你必须不断加强球队的建设。在这个俱乐部里,每次我们夺得冠军后,就必须着眼于下赛季的建设。1999年我们赢得三冠王,人们马上会问:你们接下来要怎么做?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蝉联这一荣誉,但没有成功。”

  即使如此,贝克汉姆对于本赛季最后时刻夺得冠军还是感到兴奋。他承认自己在电视前观看了阿森纳利兹的比赛,而“我们当然希望利兹赢,这当然和我们通常时候的想法不同。但我更希望那是最后一场比赛。”贝克汉姆说,“让我高兴的是,经过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我们终于又赢得了冠军。”同时,他希望曼联明天与埃弗顿的比赛能够为这个伟大的赛季画上句号。

  和许多曼联球星一样,贝克汉姆相信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6-2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是他们最终夺得冠军的某种暗示。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那场比赛中他自己并没有出场。那段时间,贝克汉姆饱受转会皇马流言的干扰。不过这一切最终以他自己的声明而终结,发誓要留在曼联的声音也让许多自以为是的记者们吃到苦头。

  “许多人都认为我们依然不会取得冠军,不过他们错了。我在赛季开始前就说过,曼联这个赛季一定会夺得冠军。幸运女神最终站在我们这边,就像几个赛季前一样。”贝克汉姆说。

  除了贝克汉姆和基恩,曼联主帅弗格森也正在与首席执行管肯扬“密谋”着夏天的收购计划。肯扬近日确认了弗格森将得到足够多的资金用来购买球员,当然,超出预算的部分只能通过出售现有的球员来弥补。

  在采访中,肯扬拒绝明确指出曼联夏天的主要目标。不过根据英国媒体的分析,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是红魔的首选,这笔转会交易的完成,至少需要3000万英镑以上。

  肯扬对天空电视台的记者说:“预算目前已经做好,但很明显的事实是,如果最终有超出的部分,球队中的部分人必须被卖掉。但我不能说出一些具体的名字,这些都是商业秘密,也是我们一贯的行事方式。要知道,曼联在逐渐‘进化’而不是‘清洗’。”

  谈到下赛季的球队建设,肯扬说:“现实是我们下赛季将正确在联赛、冠军联赛和足总杯中取得冠军。”而当再次被问到贝克汉姆是否转会的问题时,他再次强调了这个世界巨星还是曼联的一部分,他说:“我们绝对不会就某个球员的合同进行12个月的谈判,然后看着谈判在12个月崩溃。我们与大卫重新签订合同是因为俱乐部一直认为他是未来三年曼联主力阵容的一员。我们希望弗格森爵士也能够再留三年,因为我们需要他。除了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吉格斯、内维尔兄弟、尼斯特鲁伊都是这个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几个赛季来一直作为替补球员的南非国脚福琼与曼联签订了新的合同,这名25岁的中场球员1999年8月从马德里竞技队转会曼联,但本赛季只有15次出场记录。肯扬认为,福琼对目前在曼联的现状很满意,他说:“我们很高兴他的续约,这说明我们在改造一支球队,而不是摧毁一支球队。”(纽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