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谢晖坦言老伤影响比赛状态 与力帆只是签署意向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13:44 解放日报

  好久没有听到谢晖的消息了,但这一次,谢晖迎来了双喜临门:先是重新入选了中国国家队,然后他所在的菲尔特队重新燃起了晋级德甲的希望。再次面对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孰轻孰重的选择题,他会作出怎样的回答?

  昨天,当记者打通谢晖的手机时,他刚刚结束例行的恢复训练,我们的话题就从伤势的恢复开始。谢晖的左膝关节韧带是老伤,在早前的一次训练中,又被自己的队友再次撞伤
。经过一段时间的手术治疗,如今谢晖已经进入了跑步结合器械治疗的积极恢复阶段。“我自己感觉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大概只有平时六成到七成的状态吧。现在硬要上场比赛也不是不可以,但状态可能得不到保证”,谢晖这么说。

  “那你的伤势,会不会影响你代表国家队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东亚四强赛呢?”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呵呵的笑声,对于代表国家队比赛这个问题,谢晖态度非常明确:“能够入选国家队是对我实力的肯定。东亚四强赛是哈恩上任后的第一次正式比赛,也是新一届中国国家队的正式亮相。我真的很想参加这次比赛,但现在伤势摆在那里,所以我会打电话给哈恩,听听他的意见。不过我自己估计情况不是很乐观……”

  谢晖所在的菲尔特队现在有希望晋级德甲,可问题是,谢晖已经和重庆力帆草签了一个下赛季转会的意向书,“我想,这里面可能存在一些误会”,谢晖说,“我和菲尔特签订的是一个1+2的合同,只要菲尔特能够在今年冲上德甲,我和俱乐部的合同将自动延续两年。只有菲尔特冲甲失利,我才会成为自由球员,才能转会去重庆力帆。”

  “但现在很多报道说,你已经拿了力帆的定金,所以必须在赛季结束后前往重庆踢球?”电话那头的谢晖停顿了一会,“很多人都知道,踢德甲是我不变的梦想,有时候我连睡觉都在想踢德甲的事情。我和重庆方面草签的只是意向书,双方可能在理解上存在一些差异。菲尔特冲入德甲并没有十足把握,我很可能还是要到重庆踢球。但是,一旦菲尔特真的升级,那我只能对力帆说抱歉了,毕竟他们真的很看重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