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联赛夺冠禁止球员贪杯 里皮拒绝冠军杯噩梦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米兰消息,尤文图斯主帅里皮声称即使本周六能够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7座冠军,尤文图斯也没有时间去庆祝胜利,因为紧接着而来的是与皇家马德里的冠军杯半决赛生死战。

  斑马军团目前领先第二名国际米兰8分,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如果尤文图斯能够在周六保持这个优势,那么老妇人将提前两轮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周末做客阿尔卑球场的
是本赛季的巨人杀手佩鲁贾,2000年正是这支平民球队在大雨中浇灭了尤文夺冠的梦想而把拉齐奥推上了宝座,但是这次似乎没有人再能阻挡斑马的脚步,第27座奖杯进入尤文图斯的荣誉室中已经板上钉钉。

  不过主帅里皮看中的不仅仅是这座联赛奖杯,他已经把更多的目标瞄向了欧洲最高的领奖台。“我的球员们星期天早上就要回到训练场上来,因为我们还要为星期三的比赛做准备,冠军联赛半决赛,对手是皇家马德里。”里皮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

  尤文图斯上周三在贝纳乌虽然1:2负于了“星际战队”,但是特雷泽盖为尤文图斯攻入了一个至管重要的客场入球,这让尤文图斯增添了更多的信心,不过里皮知道击败皇马也决非易事,“如果周六能够顺利夺冠的话,我不会阻止球员们庆祝,但是他们只能在场上庆祝,而且时间不能太长。比赛后我们的球员绝对不允许贪杯,这一点必须明确,因为马上还有一个强大的对手在等着我们。”

  “我们必须牢记惨痛的教训,我们已经两次在决赛中失望而归,这都是由于在获得国内的冠军后无法再集中精神。”里皮所指的是1997年尤文图斯在决赛中1:3不敌多特蒙德和1998年0:1不敌皇家马德里,而那时尤文图斯可以说处于鼎盛时期。

  “我们决不会再犯同样德错误。”里皮信心十足,“现在我们还有五天时间,这五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特别。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在周六获得联赛的冠军,那样我们就可以集中精神对付冠军联赛。”由于联赛中优势巨大,里皮已经决定在和佩鲁贾的比赛中保留势力,几名重要球员将休息准备和皇马的比赛,“我有一帮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放松,什么时候该集中,我信任他们。”

  (jiangna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