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主席逼卡鲁舞通宵 皇马欲挖阿亚拉--瓦伦西亚麻烦成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00:4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面临主席大选,瓦伦西亚内外纷争不断。周二上午,甚至传出阿根廷中场基利·冈萨雷斯神秘“失踪”的消息。基利的伤势已痊愈,媒体怀疑他的不辞而别,是为了寻找下赛季的新东家。

  去年夏天,基利曾有可能转会巴塞罗那,但两俱乐部间为了300万欧元差距的斤斤计较(瓦伦西亚开价1900万,巴塞罗那还价1600万),使交易没能成功。至今,瓦伦西亚总经理伊
洛伦特仍在后悔,因为基利本赛季经常受伤,而且和贝尼特斯不和,已成为瓦伦西亚难以解决的问题。

  马竞也对基利有好感,但本赛季他们租借了巴塞罗那年轻左前卫路易斯·加西亚,使希尔暂时断了这个念头。由于路易斯·加西亚打得不错,上个月还进了西班牙国家队,巴塞罗那打算在赛季末将其收回。为了备条后路,马竞又开始向基利抛媚眼。

  周二,基利的确在马德里,他和经纪人马塞罗一起吃饭,讨论去向问题。基利和瓦伦西亚还有一年合同,由于他和主帅的关系及俱乐部利益,瓦伦西亚必须在今夏将他转卖,否则下赛季基利就会成为自由球员。尽管意大利方面也有不少邀请,但基利从C·洛佩斯那里得知,那不是个理想的地方,基利想尽一切可能留在西班牙。然而,马竞方面始终雷声大雨点小,希尔不想支付如此高的工资。

  马德里暂无收获,基利闷闷不乐地回到瓦伦西亚。只想大事化小的贝尼特斯周三申明:“我和基利没矛盾,希望能和睦相处。我可以保证,基利明天(周四)就将参加训练。他目前需要思索,我则需要他打好剩余比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周三下午,主席候选人罗伊格又对现任主席海梅·奥蒂展开攻击,“我们不能允许奥蒂利用球队为他私人服务。他邀请卡鲁去他的私人舞厅跳舞至凌晨5点,目的是给舞厅打广告!假公济私的奥蒂不配当主席。”

  罗伊格还表示,一旦他今夏当选主席,C·洛佩斯将重回瓦伦西亚,因为拉齐奥目前还拖欠门迭塔的转会费,意大利人愿用C·洛佩斯来抵偿。目前,双方已初步达成协议,只差和球员本人进行年薪谈判。至于皇马想用莫伦特斯换巴拉哈的传闻,罗伊格澄清说:“这只是谣传,皇马想挖的是阿亚拉,假如我上台,决不会让他们得逞。我很喜欢莫伦特斯,瓦伦西亚也需要中锋,但我的第一目标是C·洛佩斯,尽管离成功还有些距离。”

  奥蒂和罗伊格的权力之争势必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贝尼特斯苦笑说:“虽然卫冕无望,但不要忘记我们还要力争进4强。我不想操心主席竞选,我只关心后6场比赛。为了球队,媒体、俱乐部和球迷都该克制。”李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