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皮耶罗透露儿时梦想:当卡车司机去“周游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00:3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德国《时代日报》Die Zeit的“我的梦想”专栏日前请到了皮耶罗来谈谈自己的梦想。皮耶罗透露自己孩提时的梦想是做一名卡车司机,目的是“到处转转”,特别是周游世界。

  “我的母亲是家庭妇女,父亲是电器修理工,没有钱去外国旅行。“皮耶罗解释说,“我的第一次重要旅行是8岁时,球队到外地踢球。虽然那里离家乡不过几公里,但我的眼前
仿佛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于是我便开始了这个梦想。”

  第一次离开家乡,陪他出去的是父亲。皮耶罗对父亲的感情很深,“我踢球时,父亲总是在场边点上香烟,一根接一根地抽,一句话也不说。那时,许多父亲总是吼着要孩子踢球,但我的父亲却没有这样的病态。他从不和我以及哥哥谈论我们的成功,即使到了我与尤文图斯签订第一个合同时,他也不谈。他不希望我们骄傲自满,对他来说,这是最糟糕的事情。但我感觉到,在他点燃香烟的时候,他在为我们而自豪。”

  父亲前年的病逝对于皮耶罗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而他作出的反应是在对巴里的比赛中打进了漂亮且重要的一球。

  “我当时在队内以及个人生活方面都存在着较大的问题,父亲的去世使所有问题都等于零。”至今谈到父亲,皮耶罗的语调仍有些哀伤,“葬礼结束后的第三天,我在联赛中重新进球。失去父亲突然使我获得了解脱,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有点荒谬,也许是他将我的问题带到了坟墓。今天我在想,在他离去后,他还是会像往常一样,在我困难的时候给我帮助。”

  皮耶罗是尤文图斯的旗帜,他与已经去世的老阿涅利也是关系密切。在采访中,皮耶罗谈到了阿涅利“凌晨电话”的故事,“律师(阿涅利)经常在上午7点给我打电话,每次打电话都会问我,他的电话是否吵醒了我。这当然了,清晨7点,我还在梦中。但我回答时总是说没有,直到有一次,我终于说了实话:‘是的,您叫醒了我。’从这以后,他总是推迟到上午8点再给我打电话。”

  作为一个大牌球星,皮耶罗现在的梦想当然不再是开卡车,而是进球:“我希望在对手门前继续进球,特别是在欧洲冠军杯上。对手的球门对我来说如同一个开灯的开关,开关一响,梦想就开始了。”

  不过,这篇在德国发表的文章还是给皮耶罗带来了一些麻烦。由于《时代日报》在访谈中还提到了皮耶罗批评意大利右派政党排斥外国人政策的内容,因此在意大利国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但皮耶罗否认说:“谈论政治不是我的习惯。这段话的语调和用词绝对不是我的,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宋黎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