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主席亲允资金无忧 曼联网罗名单惊现米兰“抢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5月9日消息,曼联俱乐部主席皮特-肯扬今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旦球队主帅弗格森向董事会正式提交夏季转会市场的运作方案,他本人会出面说服其他董事同意拿出老爵爷为增强球队实力所需要的资金,以保证球队可以在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与老冤家皇家马德里再次一较高下。

  根据此前的迹象表明,位列曼联转会运作名单首位的将是巴西人小罗纳尔多,而弗爵
爷在得知小罗将肯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圣日尔曼,就从未掩饰过自己对这位只有22岁的极具创造力天才的欣赏,在他看来,如果能在范尼背后安插这样一个优秀的“影子杀手”实在是再美妙不过的一种设想了,不过现在一切就定论还太早,意甲的米兰双雄也公开表示过愿意为小罗撒下大把转会费,如果曼联想依靠自己的诚意打动巴西人,势必需要提供极其优厚的工资条件了。

  另一个可能的大手笔投入则来自意甲AC米兰队的中场“抢断王”加图索,据称曼联希望引进这位特点鲜明的球员以替代日益老迈的队长基恩。加图索在接受一家苏格兰媒体采访时承认曼联俱乐部与自己的经纪人有过接触,而他本人也表示非常愿意前往英格兰踢球。为什么不呢?加图索此前曾经在苏格兰的一家球会效力过,而他现在的女友正是苏格兰人,他同时承认自己的踢球风格其实更适合在英超联赛中发挥,而对于曼联这样一家大球会的邀请,他自然是感到非常欣喜的,如果有可能,他是真的会认真考虑一番的,但一切还得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说,他现在的任务是帮助AC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同城德比战中获胜,并最终夺取欧洲冠军杯奖杯。

  对于弗格森继去年购买里奥-费迪南德之后可能再次甩出的这两大手笔,肯扬表示了绝对支持,在他看来,一支不依靠金钱和实力堆积起来的球队是不可能象皇马一样屡次捧走欧洲冠军杯的,但是有一点必须顾及到,如果转会费的支出过大超出了董事会允许的预算上限,那么俱乐部势必就需要卖出一些球员,以填补可能的亏空。肯扬说,“钱,我们是准备好了的,但是如果超出了预算,我们就不得不去面对卖出买进的事实了。不过一切并不以此为前提,这些只不过是商业运作的正常步骤,俱乐部需要的是补充新鲜的血液和能量,而不是被整个颠覆。”

  让弗爵爷在夏天重新招兵买马的原因来自于在冠军联赛中的失利,尽管他们的队伍在英超赛场上被证明已经是足够强大了,球队在近11年中第8次捧走联赛冠军奖杯,但是再次获得欧洲赛场最高荣誉的渴望一直牵绕着66岁的弗格森,在退休前再次亲吻一次这至高无上的荣誉成为他为俱乐部下赛季作战谋划的重中之重。

  为此弗格森在英超冠军到手之后就开始将目光瞄向了转会市场上的几块“肥肉”,除各估价1000万英镑(合1600万美元)的小罗和加图索以外,有消息称弗格森还非常希望得到效力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的前锋里卡多-夸莱斯马,希望这位年轻小将能在锋线上与范尼一起为球队攻城拔寨,但是那样的话,前一段时间热传的曼联将从西甲巴萨低价签下克鲁伊维特和奥维马斯的传闻就显得不相适宜了,如果三人最后都到了曼联,那么在已经拥有了弗兰和索尔斯克亚等超级替补的情况下,真不知道老爵爷准备怎样把弄这条连板凳席都星光熠熠的前锋线了。

  另一个需要换血的是门将位置,由于法国国门巴特兹本赛季的状态极具下滑,俱乐部已经明确暗示这名性格球星需要为自己的前途好好掂量一下了,据称他们已经看上了“青年近卫军”利兹联队的年轻门将罗宾逊,不过由于以及与对方交恶在前,因此利兹人是否愿意放人还未可知。

  而对后防线上几名年轻球员经验不足的担心则是球队力争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的另一个原因,由于法国老将布兰科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尽管拥有英格兰国家队后防中坚费迪南德以及非常有潜力的年轻小将福琼、布朗等人,但是他们此前在比赛中所暴露出经验不足的问题还是让弗爵爷决定要对球队的结构做出一番改良,以期达到平衡的效果,因此,在欧洲大陆寻找一名有经验的后卫就成为了他们转会事宜操作的另一个核心重点。

  不过不管怎么样,在肯扬亲自表态之后,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离开曼联的可能性已经是大大降低了,“我们不可能花了12个月的时间去和一个球员去谈新的合同,再在12个之后把他卖掉,那样做的话就太疯狂了。我们之所以和大卫(贝克汉姆)签定一份新的合同,是因为我们认为他是球队在以后三年中需要倚赖的球员。同时我们也希望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能够再与球队服务3年的时间,因为我们想保留一个完整的集体,不仅是大卫一个人,还有保罗-斯科尔斯、瑞安-吉格斯、内维尔兄弟、鲁德-范尼斯特尔鲁伊以及其他所有人,都是我们整个团队的一份子。

  到目前为止,曼联做出的唯一一个动作是成功留住了他们非常看好的南非中场福琼,刚与后者新签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而当然的在这份合约中,南非人的工资至少也得上一个大大的台阶,毕竟他刚来曼联的时候还只是一个毛头小伙子,而现在已经有望去竞争主力位置了。至于其他的人员,在一切还未有定论之前,仍然可能发生变数,谁说贝克汉姆最后不可能去皇马,谁说吉格斯最后不可能去国际米兰,肯扬不是说了吗,“如果超过董事会预算上限的话……”,什么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他吊的这个胃口看来的确足够大。(人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