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贝在续约与加薪中徘徊 转会战争转移至曼联内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9:37 南方体育

  曼联夺冠后,贝克汉姆在4天内经历了两件大事。一般总是先说好事:贝克汉姆刚和维多利亚在阿联酋迪拜租用了一套豪华海边别墅,不过并不满足,这对钱多到烫手的夫妻再次出手,买下了法国南部度假胜地圣特洛佩附近一套有10张床、价值500万英镑的豪宅。再说不好的事,贝克汉姆主动向媒体表示自己不愿意离开阴郁的曼彻斯特,没想到俱乐部反应冷淡,相反提出条件,一定要贝克汉姆签下新的4年合同,而且收入不涨。

  5月6日,贝克汉姆献媚

  这一天,英国流传着贝克汉姆要离开曼联的小道消息,因为前一天晚上,英国的狗仔队员没有在曼联夺冠狂欢派对里看到他。小贝完全不在意这些说话,他先在卡灵顿训练场参加了曼联的香槟庆祝会,然后开着宾利到曼彻斯特的米德尔顿文身工作坊,甩下150镑给私人文身设计师LouisMolloy,在双手文上两行拉丁文,左手“精神完美”(据说7这个数字在圣经里代表完美),右手是“我爱,我珍惜”(拉丁语里一句婚礼誓词)。

  在面对记者时,贝克汉姆让人大吃一惊,一口否认了转会皇马的可能性:“我没有和别人接触过,我的经纪人没有,曼联也没有。”他甚至主动向曼联示好:“我希望留在曼联,我对俱乐部、队友、工作人员和球迷的感情依然像以前那么浓烈。”尽管这里面没有提到主教练弗格森让人感觉蹊跷,然而贝克汉姆如此明确的表态还是证明,英格兰队长希望留在英超。

  5月7日,曼联冷对小贝

  为了反击他不参加集体活动的说法,贝克汉姆和吉格斯、巴特等一干好友参加了切斯特赛马节,和同样在场、精神紧张的欧文不同,贝克汉姆一身轻松,他把所有的包袱全部甩给了曼联。

  两大巨头凯尼恩和弗格森没有正式发言,但曼联方面已经有了回音:希望贝克汉姆留守,但必须续约到2007年,而且不会增加小贝的收入。《镜报》说曼联在试探贝克汉姆的忠诚度,如果你真想留下,那么请付诸行动。

  其实,曼联也是处境尴尬,贝克汉姆合同2年后到期,那时30岁的他还有不少商业价值,就像现在的齐达内。如果让他免费离开,曼联将损失几千万英镑;同时,曼联夏季的北美战略就要开始,让贝克汉姆留下肯定有利于商业开发,但如果要离开的话,那么索性早点离开,否则曼联即使在北美捧红了小贝,也是给别人作嫁衣裳。

  贝克汉姆现在的工资是7万周薪加2万形象使用费,如果转会皇马可能会像齐达内那样暴升,也可能像罗纳尔多一样不升反而微微下降。现在,这场斗争的主战场已经转移到曼联内部,弗格森的欲望、曼联的利益和贝克汉姆的自尊将继续博弈。严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