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贝辣妹150万镑再购田园别墅 豪华不逊贝金汉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2:1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独家报道,贝克汉姆夫妇几天前刚刚斥资150万英镑在法国东南部普鲁旺斯地区一处极富田园风情而且非常恬静的小村庄里购置了一栋带有15个房间、私人游泳池以及自家温泉的19世纪法式度假别墅。

  《太阳报》的记者秘密拍下了这栋别墅的远景照片,照片显示整栋别墅既豪华又气派,而且全部掩藏在浓郁的绿树绿草中间,简直就是一个人间仙境。据称,这栋别墅连带周围
的绿地占地面积多达250英亩,除了上述设施之外,别墅还带有一个小教堂,一个独立的农场以及一个管家居住的院落。

  贝克汉姆夫妇的一位密友近日对《太阳报》透露:“小贝和辣妹一直都对法国南部的田园气息情有独钟,这次购置的别墅自然令他们相当满意,整栋别墅都掩映在丛林和牧场当中,而且还带有一处天然温泉,是一个非常浪漫和温馨的地方,当然极适合度假休闲了。”

  此外,上述别墅距离法国最知名的海边度假胜地图卢兹仅30分钟的车程,图卢兹一向被视作有钱人和名人度假的首选场所之一。据称,虽然贝克汉姆夫妇两人都不会讲一句法语,但他们却对以浪漫和爱情著称的法国充满了向往,他们可能会选择在夏季里带上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到这栋别墅享受一家独处的美妙时光。另外,这栋别墅距离小贝夫妇的好友、乐坛大师埃尔顿-约翰位于尼斯附近55英里处的私人别墅不远,小贝和辣妹可以借机邀请埃尔顿-约翰到家中一聚。

  最先得知上述消息的肯定是当地的住户了,小村庄里的村民纷纷奔走相告,并表示他们非常欢迎贝克汉姆夫妇能够与他们成为邻居。更有趣的是,这里还有不少红魔曼联队的铁杆球迷,一个男球迷为了欢迎小贝的到来还特意在他家的外墙上挂上了带有曼联队球星签名的红色球衣。

  这个名为乔治的男球迷表示:“我有一个朋友是曼联队一家赞助商的工作人员,他送给了我一些带有坎通纳、席尔维斯特、巴特茨以及布兰科等人签名的曼联球衣,现在我这个朋友还答应说要送我一件带有贝克汉姆签名的曼联球衣。”

  乔治说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同样也是曼联队的拥趸,他说:“贝克汉姆就要成为我们的邻居了,我现在要说服所有村民都象我一样支持曼联队。”

  村里的肉店老板皮埃尔也说:“贝克汉姆一家到这里居住真是棒极了,小贝是一个令人着迷的球员。我告诉女儿这一消息时她特别高兴,不过她是在为辣妹而兴奋,她正在大学学习英语,而且曾经是辣妹组合的追星族之一。”

  当地居民表示,贝克汉姆这次购置的别墅也许需要小规模的重新装修,但并不需要动大手术。这栋别墅从前的主人是一位50岁的瑞士寡妇,别墅周围有一座军营,别墅的四周全都用高大的石墙拦住,因此里面的住户可以拥有绝对的私密空间。

  这栋别墅是贝克汉姆夫妇的第三栋寓所,也是小贝和辣妹在进行了一年多的搜寻之后最终决定购买的度假别墅。贝克汉姆夫妇另外两栋别墅一座位于柴郡,也是一栋乡间别墅,另外一栋位于赫茨郡,价值500万英镑,被称为“贝克汉姆的白金汉宫”。

  事实上,法国南部的确是一个吸引众多知名人士的好地方,法国球星吉诺拉就住在法国南部地区,另外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在法国南部拥有一栋富丽堂皇的私家别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小贝与辣妹在1997年4月开始首次约会时就对法国南部的美景充满向往,据称当时埃尔顿-约翰常常把他位于尼斯的别墅借给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作为浪漫约会的地点,也许这一次做出购置决定的动机就是两人都想重温当年的美妙心境。(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