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特雷泽盖得意攻入客场关键球 称皇马没有罗尼一样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宋黎明报道对于在伯纳乌输给皇家马德里,特雷泽盖的心里有一百个不服气。5月7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目前仍然保持着巨大的出线机会。

  为尤文打入关键的客场进球,特雷泽盖显然非常得意,他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进球之一,堪与2000年欧洲杯决赛中的那个“金球”媲美,因为此球不仅为斑马军团带来主场逆转的希望,而且对于自己这样一个饱受伤病困扰的赛季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补偿
——特别是当自己的妻子在场时。他憨厚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在伯纳乌球场比赛,也是我妻子第一次到客场看我踢球。由于她给我带来的幸运,我要求她继续跟着我。当然,这个进球也可算是给球迷的回报吧!”

  谈到这场比赛,特雷泽盖有一种虽败犹荣的感觉,“我们在场上证明,我们并不比皇马差,主场可以打败它。我们让全欧洲看到,我们也同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失败当然可惜,但我认为尤文图斯出线的可能性极大,虽然这需要我们表现非常出色。”他认为在比赛的前30分钟里,本队虽然先失一球,但在打法上逐渐适应了对手,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出了实力。

  作为中锋,特雷泽盖对皇马后防评价很高,他认为这条防线并不像媒体批评的那样弱不禁风。“在这支偏重进攻的球队中,萨尔加多和卡洛斯一直在助攻,所以在防守上总会出现困难。耶罗和埃尔格拉的水平不应受到质疑,对于我来说,他们就是两位冠军级后卫。”

  通过这场比赛,尤文图斯起码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和皇马抗衡,所有球员都对于在主场淘汰这支“梦之队”充满信心。“当然,我们不能像曼联那样。尽管当时的皇马在首回合有两个球的优势,但还是在老特拉福德选择了进攻。而在阿尔卑时,(皇马)还是会进攻,因为这是他们的比赛风格,但我们不能再犯曼联的错误了。”

  由于在第二回合比赛中,罗纳尔多很有可能缺席,但这显然没有让特雷泽盖掉以轻心。他感慨道:“还有劳尔和齐达内呢!劳尔已经恢复了训练,所有人都知道他代表的不只是他的球队,而是足球。我相信只要有劳尔在,即使没有罗纳尔多,皇马也会非常危险。”

  特雷泽盖还盛赞自己的国家队队友齐达内,“他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球员,我从来没有想过他的体能会像现在这样出色,心理状态也达到了最好的水平。球迷们在享受他的表演,他将实用性和娱乐性结合在了一起,他现在的状态达到了从未有过的巅峰。”

  本周六,如果尤文图斯能在主场顺利击败佩鲁贾,就将蝉联意甲冠军,但特雷泽盖对此并没有显出什么特别的兴奋,“蝉联联赛冠军固然是个巨大的成功,但为准备下周三对皇马的比赛,我们没有时间庆祝。我们并不着急,拿到‘双冠王’的时候一并庆祝不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