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贝: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弗格森:球队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7:23 北京晚报

  走还是不走,贝克汉姆显然处在了一种矛盾中,一边是曼联,一边是皇马,在这个时候,贝克汉姆沉默了。不过,小贝的沉默显然并没有影响他身边的人讨论这个热门话题的心情,于是各种版本的转会大讨论每天都在上演,走还是留,小贝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想象空间。

  贝克汉姆:其实不想走

  作为当事人,贝克汉姆的态度在这个转会大猜想中无疑是最重要的。虽然小贝一直很好地保持了沉默,但是从一些小的细节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个在曼联呆了11年的年轻人其实是不想走的。在4月27日的《人物报》上,贝克汉姆第一次对转会这件事情表了态,他明确表示自己不想被迫出走,他希望能够与主教练弗格森通过对话达成和解,从而在曼联顺利地完成最后两年合同。昨天,小贝再次在《曼彻斯特晚报》上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希望留下来。“我对曼联俱乐部、球员、球迷以及其他人员的感情始终如一。最近媒体上有许多关于我未来的传闻,但是我可以实话实说,我和我的经纪人与皇马、或者其他任何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协议。”

  弗格森:球队才是最重要的

  小贝要走,一大原因是他和弗格森之间的矛盾。于是弗格森的态度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在这种时候,这位爵爷依然是一副和我没关系的态度,他还是老样子,时时刻刻强调着:“球队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曼联最成功的主教练,弗格森在曼联队中的地位显然要高于贝克汉姆,他有绝对的权威,就算是面对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他也从未妥协过。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著名的“飞鞋事件”,在小贝被弗格森的飞鞋踢中后,弗爵爷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反复强调这是一次误会,而面对赛场外贝克汉姆不冷不热的态度,弗格森既没有妥协,也没有主动承认错误,只是在媒体不断地炒作中找了一个台阶自己下来了事。这种态度很好地说明了一个问题:弗格森可以没有贝克汉姆。

  这样一来,而我们就可以很好地解释弗格森在小贝转会这个事情上的态度了。他依然异常强硬,在曼联与皇马比赛中,他坚持将贝克汉姆作为替补上场。弗格森在向每个球迷表明自己带队的理念:球队高于一切。

  家人:两派割据

  作为小贝的家人,对于他转会却分成了两派。其中支持者自然是辣妹维多利亚,反对者则是小贝的父亲。维多利亚不喜欢曼彻斯特这个古老的工业城市早就不是新闻了,她一度向往米兰,现在换成了马德里。为了能转换自己的舞台,她一向是小贝转会的最大支持者。为此,她一直积极在马德里找房子,给孩子找学校,并时不时放出风声,表示他们全家已经做好了搬家的准备。和维多利亚不同,贝克汉姆的父亲、曼联老球迷泰德·贝克汉姆则不希望自己的儿子离开曼联:“我不认为他会到任何地方去。他爱曼联的一切,这是他心灵所系。我的感觉是他将继续停留在曼联,他从来没有和我提起过马德里。”

  俱乐部:遮遮掩掩

  因为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所以现在态度最暧昧的就是曼联和皇马两家俱乐部了。一边曼联坚决否认小贝转会,他们的首席执行官甚至出面当众辟谣,坚称贝克汉姆下赛季将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一边,皇马也发表官方声明:他们没有引进贝克汉姆的计划。但是事情真的这么简单就好了,人人都知道,这件事情肯定不是空穴来风。分析两家俱乐部出现如此态度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钱。其实小贝转会的事情现在还没有拍板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价格问题,有消息称皇马有意压低最初的报价,同时他们对贝克汉姆的工资也做了新的预算,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和贝克汉姆显然都要重新考虑转会这个问题。看来,苛刻的经济条件将很可能成为这次神秘转会最大的障碍。本报记者李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