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1比0的胜利也伟大--欧洲冠军杯半决赛前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3:54 南方都市报


冤家路窄,库珀(左)与安切洛蒂都没有退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冠军杯半决赛AC米兰VS国际米兰

  最近3次米兰德比均以1比0收场,本赛季的两次胜者都是AC米兰,所以不能说保守是库珀的专利。明晨的冠军杯半决赛是场意大利内战,意大利人再不用担心为外人诟病,安切洛蒂和库珀的足球谁更好看将被放在一边,联赛中竞争第二的关系以及由此引起的拿冠军杯当救命稻草的形势告诉他们:这个时候比场面漂亮是天真的,1比0的胜利也伟大。

  AC米兰“希望圣西罗有场好球”

  贝鲁斯科尼可能不会现身圣西罗,总理最近惹上贿赂官司,周一还被法庭传讯,这个时候不适合太高调。AC米兰必须做出点成绩,好为总理赢回失掉的民心,贝鲁斯科尼对《米兰体育报》说:“我想看一场都是意大利球队的决赛,当然米兰要在其中。我会对球队说什么?我什么也不用说,球队早知道我的意思:荣誉足球、积极足球、漂亮足球和胜利足球。希望圣西罗有场好球。”

  贝鲁斯科尼的要求安切洛蒂没办到过几次,以前难办到,此时更难办到。皮尔洛逞能说自己的膝盖已经不痛了,但不痛和恢复是两回事,没有皮尔洛在中轴的策动,米兰漂亮不起来。西多夫回归了,本场也许会首发,他重攻轻守会让米兰的左路陷于被动,但总理要看好球,没有西多夫又是万万不行的。

  要打出好球,安切洛蒂还要过库珀一关,国际米兰的防守是出了名的坚挺,AC米兰有担忧,卡拉泽说:“国际米兰肯定还是442,一个赛季都没变过。”如何冲破库珀的442,安切洛蒂得好好考虑。

  预计首发4312:迪达/西米奇,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加图索,布罗基,西多夫/鲁伊.科斯塔/舍甫琴科,因扎吉

  停赛:安布罗西尼

  国际米兰“希望我们是1,他们是0”

  在国际米兰,门将托尔多是最反对保守的人,全队的“信任”使他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米兰德比前他说:“这是半决赛,两支球队都想打出漂亮足球,但都不想付出太多……”后卫马特拉济说:“晋级的奖金需要靠拼搏才能得到,不设法赢得比赛,一切都是空谈。”无数场靠防守拿下的比赛后,后防线上的队员都已经不堪重负了。

  但现实的问题很多。莫拉蒂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确很害怕米兰的前锋线,尤其是因扎吉,他和舍甫琴科是最危险的组合。”这是在给库珀敲警钟吗?输给瓦伦西亚后,只有莫拉蒂没批评库珀,主席不关心足球好看与否,他只要名次。

  莫拉蒂的密友、国际米兰副主席法切蒂曾告诉库珀,做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比做尤文和AC米兰的都难,从库珀的同胞赫雷拉时代起就是如此。库珀早参透了这层,这也是他至今没下课的原因--他的97场比赛52胜24平21负,球队23年来首进4强。

  维埃里伤着,所以克雷斯波和雷科巴上轮被雪藏,库珀明确告诉记者,一切就看冠军杯了。库珀的实用主义越到赛季末越能发挥,所以法切蒂说:“也许又是一场1比0,我希望我们1,他们0。”

  预计首发442:托尔多/萨内蒂,卡纳瓦罗,马特拉济,科尔多巴/孔塞桑,迪比亚吉奥,奥坎,埃姆雷/克雷斯波,雷科巴

  停赛:C.扎内蒂

        (记者刘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